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循環的東西很無聊,不循環的東西也很難熬,例如日子。

  怎麼又看不到了?近視就是有錯。無奈。每次太陽躲起來呼呼的時候,視力就差了很多。搖頭。很早之前就發現考試是件很無聊的事。嘆氣。監考老師怎麼盯着我看呢?害羞啊。低頭,微笑。

  2007-1-19上午,結束了無硝煙的戰爭。

  縱橫交錯的街道上,我對妖精們翻白眼:空氣污染超嚴重的。她們認同地一個勁地點頭。繼續走。這個勉強算是城市的地方,讓我的思緒緩慢地飛揚起來,紼起了心底的塵埃,依然靜靜地走。我一路上那麼努力地想把看到的東西收藏起來。陽光忽然射下來,感覺熱。回去后,腳很酸。我躺在沙發上,閉着眼睛什麼也不想。

  2007-1-19下午,和一群妖精騎着自行車浩浩蕩蕩地去陳店串街走巷。

  起床時天會蒙蒙的,八點整。我閉着眼睛刷牙外帶洗臉。開始下起雨來,一大滴一大滴啪嗒地落下,在天井留下印跡,蒸發,再滴。是不是我看的不夠仔細,才沒有發現兩滴重複的印跡呢?也許吧,世界那麼大,有時又很小。晚上我們差點吵架。其實我只是想問可不可以,她也許只是想說下次不要,但話一說出口才發覺就邊了味,收不回來,也就任其發展。晚十一點,鞭炮的聲音似乎讓一切都不安分,我害怕,所以忘了尖叫。

  2007-1-20,無語。沒什麼的,好象不太甘心。

  一下子跳過兩天,那兩天都在拚命地幹活。

  光線不那麼溫和,剛才摔的那一跤夠狠,應該腫起來了,有點疼。恩,姿勢不差,合格。嘿嘿,我這人還真……要怎麼說呢?人就是這樣,無法用言語確切地形容。如果有的話,就是我較差勁。沒辦法,宿命的事,到底誰說了算?車籃都歪了,我無時不在考慮重新買一輛,但是MONEY呢?我暫時還養不起自己。

  2007-1-23,領了那本紅紅的本子回家,她不問,我也懶地提。摔的那一跤,很痛。

  後記:無聊的時候就一段一段地寫,寫完了就覺得無聊,因為無聊所以寫,寫完了又覺得無聊……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