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假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即,我把書包里的"自定的休息計劃"拿給奶奶看,"奶奶,您看,我的‘休息計劃'定得多好啊!這三天,我每天早上要睡到太陽曬到屁股才起床,因為我嚴重缺乏睡眠呢.還有,奶奶,您看這一條,這一條,我寫得多好啊……"正在我津津有味地向奶奶介紹時,爸爸出現了,看到我手中的‘休息計劃’搶了一看,頓時,那張臉像發霉似的,使我本能地起了戰粟性的懼怕."這是你制定的‘休息計劃’,這是什麼計劃,你準備這三天就這樣過.你知道你的成績有多糟糕嗎?"爸爸生氣地把那"休息計劃"撕了個粉碎."假期這三天好好地呆在家裡,不準出去玩,知道沒?"我以細若蚊子的聲音應道:"是". 

  這三天,我在家裡度日如年,根本沒有心思複習功課,可是爸爸對我要管得特別的嚴,元旦那天,我的小學同學張靜要到我家做客,可是爸爸知道后,堅決要我打電話回絕,說要等到期終考試后才可以讓同學來家裡做客. 

  假期,一個我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和休息的假期,卻過得這樣無滋無味!難道我的假期,理應這樣無聊嗎?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