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假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假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假期到了等了很久這一天終於到來可惜卻沒有什麼很大的喜悅。

  也許此刻還不能放下所有吧。

  真正意義上懂得假期的含義,是在上個暑假吧。——身邊沒有同學的來往,同伴的打鬧,沒有朋友的陪伴……,假期太無聊了。………

  寒假放這麼長的時間,感覺竟是這樣的漫長而無聊,真不知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情來打發這樣的日子。本來要做的事情不少,也打算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可面對每一天,還是這樣庸庸碌碌地消耗掉了。也許過於消閑,竟是睡覺不香,吃飯無味,看書頭暈腦脹,連上網也覺得無趣,想寫點文字,卻寫不出一個字來,語言睏乏,似乎什麼所有文字都是蒼白的,亦如近期的心情,一片木訥,真不知自己到底怎麼啦。

  天氣一直上好,冬日的暖陽拂去了寒冷,透進窗縫的陽光燦爛而明媚。我很想去野外,享受一下清風和日光,卻又懶得出門一步,且找不到一個同伴,找誰呢?好像沒有合適的人,也根本就沒有合適的。哎,世界之大,眾生芸芸,原來自己竟是這麼的孤獨。並不是自己真的人緣太差,或者是曲高和寡,只是大家都好像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忙着自己的生活,也就顧不得誰和誰了。

  整日就這麼在家靜靜的獃著,真說不清會不會憋出病來?一個人待着,沒有快樂,也沒有痛苦,甚至是沒有思緒,不想給誰電話或者短信,偶爾收到誰的短信,竟沒有一點欣喜,一切的一切,就像死水一潭,沒有一點漣漪,靜的接近窒息,令人有點可怕。

  哎,漫長的假期竟是這樣的無聊。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感覺呢?也許真的是,人漸老,心也老,人累了,心亦累;真的是,世界之大,每個人只是個身背行囊的單獨行者嗎?

  本來以為這個假期會很快樂的,可一想起我那些朋友曾錦鵬、吳思虹、許嘉塋、陳土訓、李綺虹、吳林駿、黃華粵等等……心就無聊起來,真不知道怎麼才好。

  來打算要干很多的事情,但是現在才發現計劃的事情一件都沒有實現,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象爛泥一樣,晚上睡的很晚,早上起來的更加晚,不知道該幹什麼,什麼也不想干,打開電腦,看完新聞,不知道該幹什麼,遊戲對我沒有任何的吸引,沒有特別喜歡聽的音樂……,打開電視,全部充斥的是一些劣質的虛無縹緲的爛電視劇,要麼就是俗的不能再俗的綜藝節目,要麼就是垃圾廣告,什麼“腦白金”,“高鈣片”的,恨不得把電視機給砸了!好不容易有個想法出去走走,MD坐車的人總是那麼的多,太陽很大,到處都是人,人擠人,沒有意思。這假期過的真是鬱悶無比。希望時間過的快點。

  真希望這些日子快快過,回到有朋友的日子。嗚……`嗚……嗚……

  茂港區第一中學初二年級 鄧和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假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