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歲月的流逝中,中國共產黨——一個偉大的組織已整整度過了九十年。縱觀這悠悠的歷史長河,我看到的是:黨像一顆璀璨的明星,刺破夜空點亮黎明;像一隻勇敢的海燕,海上勇敢搏擊狂風暴雨;像一隻經久不息的號角,始終吹奏着時代的強音……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黨。

  一百五十多年前,在清政府“閉關鎖國”的腐敗政策下,中國與外界切斷了聯繫,中國變得越來越落後,最終那些西方國家把侵略的魔爪伸向了我們,於是“《南京條約》”“八國聯軍侵略戰爭”“火燒圓明園”……這一系列的屈辱深深的刻在了我國的歷史中。終於轟轟烈烈的“五四”運動爆發了,隨後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他改變了人們的思想,令“共產主義”深入人心,使中國人民從封建的牢籠中擺脫了出來!

  八十年前,一聲爆炸聲的響起柳條湖事變發生了,日本瘋狂的向我軍進攻。不多久,東北三省便全都淪陷了。隨後,日本又發動了更為猛烈的進攻,眼看着中國的領土不斷的喪失。就在這危急時刻,中國共產黨站出來了,毛主席領導着解放軍們英勇抵抗,在長達十年的抗日戰爭中共產黨帶領着人民頑強鬥爭,最終將日本侵略者趕出了中國,恢復了和平。正是共產黨這種英勇,置生死於肚外,捨己為人的精神令我國贏得了勝利!

  現在,我們走出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核心和中流砥柱,在中華民族的歷史長卷上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如果說人類社會的發展是一出漫長的話劇,那麼,新中國五十七年經濟建設的奇迹,無疑就是其中最壯麗、最輝煌、最動人的一幕。從中國由一個農業國飛躍為工業國的縱向軌跡中,從與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橫向比較中,更顯示了中國共產黨的光榮、偉大與正確。

  “中國共產黨”這幾個字眼已深深烙在我心中,永遠也不會抹滅。黨將永存我心!

  華南外國語學校初二:湯漢888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