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黨在我心中》這本書,對黨的光輝歷史、光榮傳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深刻理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告訴了我,要堅強、勇敢、樂於助人、沉着、虛心等等道理。這本書每個故事都讓我感動而興奮。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人民的勤務員》這個故事,主人公是雷鋒。他有一句話,叫:“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雷鋒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一次,雷鋒看病回來,路過建築工地,看見搬磚工人們個個累得汗流浹背。他就跑去幫忙,連續搬了十幾趟,全身衣服都濕透了。雷鋒雖然是個孤兒,卻對未來充滿信心與期望,堅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雖在成長路上經歷了多少磨難,卻像梅花一樣有骨氣,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不僅僅是雷鋒,黃繼光也很值得我學習。在朝鮮上甘嶺戰役中,他的手臂被敵人打穿兩個洞,但他依然向前爬行着,突然,他猛的一跳,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閃爍着火苗的機槍口,他光榮地犧牲了,可換來了戰鬥的勝利。黃繼光堅強、勇敢的精神,值得我好好學習。以前,我非常膽小,連小小的螞蟻都怕。一次,我和媽媽去外面玩,發現有一隻螞蟻爬到了我身上,嚇了一大跳,並大聲叫了起來。讀了這個故事後,增強了我的勇氣和力量,我發現我變得比以前勇敢了,也許是黃繼光的故事感動了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螞蟻了。不僅是雷鋒、黃繼光令人欽佩,還有許多革命志士為了事業而英勇奮鬥,有些同志還為此獻出了年輕的生命。讓我們向他們學習、致敬,讓我們胸前的紅領巾飄揚吧!

  環山小學三年級:1299386432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