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弟,他今年11歲。他的頭大大的,剃着一個小平頭,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說起話來還挺逗笑的,因為他口氣不太清楚,說得還特快,有時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意思。 

  他有一個很粗心的壞毛病,特別是在做應用題的時候,他寫出來的式子的答案是對的,寫答的時候就抄錯了,或是後面忘記括號和單位,就造成了不必要的錯誤,導致分數的扣分。 

  可在做事的時候,就非常的認真了,有一次在種蔥呢,不要看他是一個小男孩,他拿着一把小鋤,一點點的刨開泥土,把那白蔥的根種在泥土上,然後弄平,再小心翼翼地在周圍弄了幾根木棒,用繩子圍了起來。我問弟弟為什麼這樣圍着?他說:“這樣不會被人踩倒。”他又拿來小水壺,給它們澆上了水,沒幾天,小蔥慢慢地長出了新葉,在旁邊走過,就有一股香味散發出來呢!這是弟弟的功勞啊! 

  更有趣的一件事,那天阿姨給我和弟弟各買了一輛自行車。有一天,弟弟很想騎我的自行車,我就借給他,不料,一騎沒多久,我的車鈴不見了,弟弟說沒看見,再說我的自已有,又沒有必要拿你的,我以為真的在路上掉了呢,我還到處在外面找了幾圈,結果沒有,我也就死心了。想想可能是打掃衛生的阿姨給掃了。後來,我去阿姨家的時候,看到弟弟的自行車上怎麼會有兩個車鈴呢,唉,這下我才明白,太怪了,難怪我到處找不到呢,我叫來弟弟,跟他說:“弟弟,你這車上怎會有兩個鈴?”“他說我本來就有兩個的。”再說,這鈴我又弄不下,要有鉗子才能取下,我又沒這本事。看來調皮的弟弟我沒辦法跟他說了,我叫來阿姨,叫阿姨做見證人,經過阿姨的一翻的好話后,弟弟終於承認了他的過錯。就這樣我也原諒了他。 

  這就是我的調皮可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