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米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米的苦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白白胖胖的大米,剛成熟就被農民伯伯給摘了下來,送到了加工場,同伴加工后就被人們送往各地,我們也被送到了超市。

  超市可真安靜啊!只能聽到來來往往人們的腳步聲。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認識的兄弟姐妹們差不多都被買走了,只有我和不認識的同伴在一起。突然,一位身着整齊的西服,打着領結的年輕人把我們匆匆買走了。這個年輕人把我們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后,先動手把我們洗乾淨,然後把我們放到一個有兩個“耳朵”,一紅一綠兩隻“眼”的怪東西裡面,“啪”的一聲,蓋上了蓋子,裡面真是又黑又熱,把我們折騰的身上粘乎乎的,可真讓米受不了。不知過了多久,他又把我們給鏟到一個圓滑的床上,然後大聲喊道:“大家快來吃飯!”話剛說完,樓上“嗖嗖”幾聲,兩個男孩從樓上下來了,剛扒了幾口米,就異口同聲的說:“我不吃了,沒胃口,我去玩了。”說完便一溜煙跑出去,不一會這個人也吃完飯了,他把我們倒在一起,本來以為他想把我們吃掉,誰知他頭也不回的把我們帶出了門,不顧我們的強烈抗議,把我們倒給狗吃,誰知狗也不吃我們,於是他又給狗換上了狗糧,毫不留情的把我們倒進了垃圾桶。

  我們躺進桶里已經是污跡斑斑傷痕纍纍了,我向同伴們說:“農民伯伯把我們辛辛苦苦的養大……”話還沒說完又是一陣嘆息。

  大家都應該愛惜我們啊!

  初二:朱世昌

您正在瀏覽: 大米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米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