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周繼偉,今年4歲。他的身材與同齡人相比,略高一些。他天真活潑,機靈玩皮,非常可愛。他那大大的、黑黑的雙眼別提多動人了!不是丹風眼,比丹風眼稍稍圓那麼一點兒;也不是杏核眼,比杏核眼略略橢那麼一點兒。再看眼白,細瓷沒有它晶瑩,蛋清沒有它透明,牛奶沒有它溫柔,象牙沒有它凝重。啊!這是一雙醉人的眼睛!

  一天,我在他家看電視連續劇《西遊記》時,弟弟說:“哥哥,孫悟空凶嗎?”我說:“可凶了:他會七十二變,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他的金箍棒可大可小,專門用來降妖。”我的話沒完,不知他從哪裡拿出一根棍子來,豎起他那濃濃的眉毛,把眼睛一瞪,又做了一個孫悟空向遠處張望的形態,大聲說;“你看我像孫悟空嗎?”他這副怪模怪樣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時隔幾日,他在我家吃飯,開始吃得很香,吃到一半時,他忽然放下碗說:“我不要了。”並獃獃地看着我,我說:“你知道米飯是怎麼得來的嗎?……農民伯伯種一粒糧食要流很多很多滴汗水,來之不易呀!”不知不覺我就念出“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他看着我好像是懂非懂的問“哥哥,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呀?”我給他講就是要節約,不能浪費,否則就不是一個好孩子。他沉思了一下,端起碗三下五除二就把剩下的半碗飯吃得乾乾淨淨!吃完飯,他歪着頭,亮起碗說:“哥哥我是一個好孩子!”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天真活潑、機靈頑皮,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