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還不到兩歲,他個頭不大,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紅撲撲的臉蛋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眼珠,顯得格外有神;能說會道的小嘴整天說個不停。我叫們他揚揚,他的大名叫-袁凱揚。 

  你別看我的弟弟小,可他卻是“工作狂”。 

  我家的院子的東牆角有一堆乾淨的細紗(媽媽專門為弟弟準備的)揚揚在那裡用小碗“蒸饅頭” 。你看他先裝一小碗沙子,然後用胖乎乎的小手使勁的拍幾下,最後把裝滿沙子的小碗反過來,用一根小棍敲着嘴裡還不停的嘟嚷着:“蒸饅頭,你熟了嗎?不熟再蒸蒸,噢,熟了。”這時,他就小心翼翼的把碗拿掉,一個精美的饅頭就誕生了。如果你陪他玩,他就把“饅頭”給你“嘗嘗”。也就是教你怎樣蒸饅頭。 

  我愛我的弟弟,因為他可愛又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