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薌城實小一年三班

   張欽彭

  我有一個弟弟,他已經二歲多了。他活潑可愛,有時候又很頑皮呢!

  他有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個小小的嘴巴,嘴巴兩邊有一對小酒窩,笑起來特別好看。我的弟弟很聰明,我教他唱兒歌,他只跟三五遍后自己就會唱起來;我教他讀古詩,他只要跟讀幾遍自己也會背誦起來了,真有點奇才。

  可是他又特別頑皮,常常把東西弄壞,奶奶總要教訓他。他高興時大人講的話他總聽,一不高興什麼人的話都不管用了。說也奇怪,我爸爸從來沒有罵過他,打過他,但是他講的話弟弟都非常聽,爸爸在時他吃飯特別大口,而且總老實坐着,不敢爬高爬低。大家都不理解,後來我爺爺對大家說:“這就是父嚴子孝吧。”我掌故是爺爺講得有道理,其實我也這樣。

指導老師: 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