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新成員——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新成員——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睜開眼睛就不見媽媽了,急忙問姥姥媽媽的去向,姥姥告訴我媽媽和大姨趕到醫院去了,因為舅媽要生寶寶啦!

  匆忙吃完早飯,我們就往醫院跑。在病房外,舅舅得意的豎起大拇指高興地對我們說:“我當爸爸啦!”大姨告訴我們:“男孩子,母子平安,小傢伙是在八點三十分出生的,很健康!”姥姥聽了高興的說:“太好啦!寶寶正趕上小年出生呢。”

  沒多久,舅媽和弟弟被醫生推了出來,小被子包着的弟弟只露出了一張小臉,他的臉紅紅的,眼睛閉得緊緊的,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不哭也不鬧,我偷偷地用手比了一下他的臉,哇!他的臉好小啊!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呢,我把被子掀開一點,看到他的頭髮好黑,有點卷,濕濕的貼在頭上。到了病房,可能是太多人吵到他了,弟弟哭了起來,小腦袋左右搖擺着,他的哭聲可不像男孩子,聲音又細又小,像小貓叫一樣,我的哭聲都比他大,呵呵……

  我有弟弟了!以後,有人陪我玩啦,不過,我這個姐姐也可以教他認字,告訴他跳舞……我不再是老小啦!哈哈哈……

  湖南省長沙市長塘里小學三年級:陳晨

您正在瀏覽: 家庭新成員——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新成員——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