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風吹過我腳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吹過我腳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 一切就好象從來都不曾走過,而今天的我們,還沒有讀懂關於時間帶走的紀念。有的時候,我們習慣站在過去的日子去尋找明天,而今天的我們,還不曾遺忘那真真切切的路過的一路風景。 

  媽媽說的,不管過去怎麼樣,請把希望放在你肩上。 

  江南的小巷,幽深而寧靜,一把繡花傘,撐起點滴的過往情愁,而那暈暈走過的風聲,竟象一壺傳世的佳釀,沉醉了江南煙雨中的大街小巷。 

  五月初五,煙雨朦朧,路旁的行道樹閃着油光煥發的新綠,一世的風雨飄搖,一世的驚魂不定。 

  獨坐窗前,想感受宋朝女子當年的多愁善感,想象李清照搖曳不定的身世浮沉。不知怎的,一向婉約飄逸的盛情江南,在如今看來,那幅雨打浮萍的水墨畫渲染的,就好象而今我們掙扎不定的心。年輕的樂章,還一路伴隨我們悠揚的腳步,哼唱着不知名校園搖籃曲。 

  天放晴。 

  再也無力回復,那關於我的隻言片語,太年輕的生命總是經受不起片刻的沉淪。遠方的飛鴿又開始習慣性的遠行,季節的風聲停在它的雨羽翼上,好象忽視了某種愛忘了帶走。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迎着月光,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庭院里更生露重,高大的梧桐彷彿在詮釋某種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們依偎着古樹,奶奶還握住針線,迎着月光的熒熒清輝,她一邊笑一邊哼唱月彎彎。我從來不知道,她唱的歌這樣美。 

  也從來都不明白,我們都在一點點長大。

您正在瀏覽: 有風吹過我腳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吹過我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