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風吹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風吹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在我身旁吹過,裙角在風中飛舞。它感謝風給了它短暫的自由。 

  風在秋天裡吹過,樹葉像蝴蝶飛舞。它感謝風給了它短暫的生命。 

  零落中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讓思緒也隨着無知的風零落,困惑的思緒在漆黑的夜裡寂寞。沒有傷感,沒有哭泣,唯有與夜抗戰,希望最後可以得到一絲光亮。 

  天使有翅膀,而我沒有,所以我不是天使。魔鬼有魔力,而我沒有,所以我不是魔鬼。我有的是一場鬥爭,心裡的希望和絕望的鬥爭,獲勝的是無奈。天使的缺點是太善良,魔鬼的缺點是太邪惡,我的缺點是太脆弱。 

  如果心真的痛,眼淚可以掉下來,澆灌一些幸福。眼淚不需要用微笑來掩蓋。如果得不到璀璨的光輝,至少可以因為平凡而感激上帝,感謝他讓我所擁有的。 

  我們都要幸福,我們都要快樂,只要一些簡單的事情,沒有其他的雜念。像風那樣單純。只是淡淡吹過,不着痕迹。 

  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如空谷幽蘭,在無人處熾烈綻放。該忘記的忘記,該放棄的放棄,該珍惜的珍惜,該感激的感激,該上路的上路。把心放寬了,其實世界很小。 

  風吹過耳邊,有種很幸福的味道。 

  原來雨後就可以看到彩虹,原來只要我努力,會有很多奇迹。原來只要我耐心等待,就可以等到快樂回來。 

  天黑的時候,我以為我和寂寞是同一國度,以為我註定和痛苦為伍。蜷縮在角落,惶恐地看着這個曾經熟悉的世界。我忘了總會有天亮的。 

  天色漸漸發白,一絲曙光向我投來。那一刻,我讀懂了陽光的味道。好甜好甜的味道。天終於亮了!我像孩子一樣雀躍。 

  其實什麼都沒有,只是風吹過。幽幽地吹過。它告訴我要勇敢,即使沒有翅膀也要勇敢。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最美麗的光亮!

您正在瀏覽: 只有風吹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