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風從校園吹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從校園吹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佇立在操場,有風從校園吹過。距離中考也不遠了,看着這已陪伴我兩年半的校園,回想起伴我度過快樂時光的人,心中便有無盡的不舍。可是,時光總在流逝,歲月總在過去,那些美好的時光也終究會變成泡影,成為回憶……

  寧寂

  日子的輪每天都在轉。它不因快樂而倒退,也不因悲傷而前進,總是不知疲倦,周而復始的轉着。

  初三的日子是勞累的,但是快樂的。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情,老師對同學的恩情,在這樣的集體里,我感受到了莫名的感動。感動的是一種真摯的感情,是一種沒有污染,純潔,無私的感情,它因幫助而純潔,它因團結而偉大。

  我的心裡,剩下一片寧寂。

  微風

  在忙碌的日子裡,被微風輕拂着臉龐,是安恬,愜意的。

  生命在於運動。操場上,那一聲聲鼓勵的吶喊,震撼了我的心。運動員們拼搏的精神也是我們學習上應該借鑒的。在大掃除中,同學們以充足的勞動熱情,裝點着美麗的校園。

  活到老,學到老。學習上,競爭是難於避免的。同學們不服輸的態度,深深感染了我,讓我也加入了這一“洪流”之中,感受着這青春的雨季,帶給我們的壓抑與喜悅。

  有微風從校園吹過,我感覺得到,是溫暖的。

  疾風

  風怒號,給人一種恐懼,但我明白,風雨的背後,一定會出現彩虹。

  與同學老師相處,總會碰撞出火花,鍛煉自己,重要的是解決的過程;學習上總會遇到困難,提高自己,關鍵在於懂得的經過。遇到不快樂的事,同學們會向你伸出友誼之手,在班級里,同學之間的小矛盾,往往會使這份友誼變得更加長久。友誼挺立在人生的每一個十字路口,那麼美好,那麼堅定,那麼真誠……

您正在瀏覽: 有風從校園吹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從校園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