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風從校園吹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從校園吹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xx,你看《小時代》了嗎?超好看的說!”

  “昨兒一上映,我就看了呢,柯震東好帥啊!”

  走在校園中,充斥在我耳邊的都是關於最近一部超火的電影——《小時代》。

  我慢慢踱進教室,不由一愣,只見平時一看書就嚷嚷頭疼的小A正捧着書津津有味的讀着,臉上還帶着類似於花痴的笑。我不覺詫異,走上前,掀開最上層的語文書,額、是《小時代》的劇照,原來她剛是在對柯震東犯花痴呢。我默默退回,走向自己座位,抽出政治書,剛準備翻開,“啪”,同桌將它又合上。“你幹嗎啊?”我不悅地問道。“表生氣,親親同桌,偶只是想和你交流一下咱家的潔潔(郭采潔)嘛。”我摸着身上的雞皮疙瘩,嚴肅的說道:“好好說話,還有,我對小時代不感興趣。”可同桌是不達目的不罷休,最終的結果是我一邊看政治,一邊聽着她長達半個小時對《小時代》中人物的評價。(最後由我以上廁所由結束)

  本來,女生對小時代着迷還可以諒解,用她們話說是男主角太帥,可男生——更甚女生。別不信,你瞧,那堆男生正圍在一個女生旁邊,幹嘛呢?說出來都丟人,竟是在向那個女生要楊冪的“靚”照;你聽,後面兩個人正為“郭采潔和郭碧婷誰更美”爭論個不眠不休,就差動手了,我不禁撫額一嘆,到底哪兒才是我的樂土啊?

  “叮鈴鈴——”上課了,又是學校廣播會,大家準備像平常一樣自己做自己的事,可葛老(咱班主任)卻一臉嚴肅的走進教室,大家都正襟危坐。聽着聽着,大家都不滿地嘀咕起來,原來這次是批判大家痴迷小時代的事,只見我同桌一臉憤憤狀:“你憑什麼說它不好,你懂什麼啊。”再環顧四周,發現全在怨怨念中。最終,學校決定只要再發生這種事,將給予處分,大家敢怒不敢言,這時,葛老來了句:“明天月考,考完開家長會。”

  第二天,走在校園中,我聽不到任何關於小時代的事;走進教室,大家都在埋頭苦讀,不過這次不再是小時代劇照;下課,大家依然在大聲爭論,不過卻是在探討數學難題。

  我不禁笑了,窗外,桃花正吐露着芬芳,風吹過,枝條微微晃動,再歸於平靜。嗯,就想這次的追星風一樣,風吹過,卻無痕。

  初三:汐舞

您正在瀏覽: 有風從校園吹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從校園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