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春天,有風吹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春天,有風吹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春天,有風吹過 

 2008年2月2日晚8點40分,一位老人與世長辭了。這位老人生前,給了他的子孫太多太多的愛,誰也不會想到他就這麼匆忙的走了。一夜之間,這個家靜了……

  老人走了,這個只有他和他老伴兩個人的房子也賣了,現在剩下的只有兒女們無限的懊悔。在整理老人的遺物時發現,他在一張紙上寫到:一九三六吾降生,五二工作九二休……從這些可以看出這位老人很細心,他生前穿的衣服全都是打滿補丁的,而且自己的存摺上也僅有2000多塊錢,老人唯一的願望就是存很多很多的錢,讓他的子孫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今天,他走了,走的是如此的匆忙,他在走之前有沒有想過自己走了,兒女們該怎麼辦,自己的老伴怎麼辦,他真的很自私,我恨他。 

“天堂里有一個天使/他會告訴你/我們都很愛你/你在那裡要好好的/我們會照顧好自己/不要擔心/我們永遠記着你……” 

  分家產的日子到了,這一天,幾乎是全家人都非常激動,尤其是他的兒子,因為老人走了之後,沒有留下遺囑,而他的老伴卻始終向著他唯一的一個兒子,他的四個女兒似乎沒有什麼表情,她們知道,在這個家中,愛她們的永遠都是她們的父親! 

花開花落,人世間最可愛的情莫過於親情,愛是一個人可欲而不可求的,可以說,親情是永恆的,是一個人擁有幸福的象徵。 

其實,這位老人就是我的爺爺,是一個愛我,疼我的老人,在他的日記中寫過這樣一句話:人生最終都有一別,不要為自己的這一別而失去人生價值。是的,人活着,都會有一場生死離別,這時,悲觀者永遠都是悲觀的,我們要笑對這一場生死離別,做一個永遠樂觀的人。 

後記: 

親愛的爺爺,在天堂你是否還好,你對我們愛我們會刻骨銘心,你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爺爺,如果有來世,我還會做你的外孫女。

您正在瀏覽: 那年春天,有風吹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春天,有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