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在我腳下的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在我腳下的螞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因為是剛乾完值日,我比較累,又加上沉重的大書包,我悠悠忽忽的走在街上。城管趕跑了那些小商小販,街上變得格外順暢。

  走着走着,從我腳前路過一群螞蟻,我不小心踩到了他們,幾條小生命斷送在我的腳下。我不禁聯想到了1937年的那次世界戰爭。

  “嘭嘭——”一聲炮的聲音打響了這次戰爭。

  他們在盧溝橋打響了第一槍。炸了宛平縣城,日本侵華戰爭開始,中國全面戰陣開始。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殺死了多少萬餘人。有一個日本鬼子,提着一個被砍下的腦袋,照了一幅圖片。這慘無人道的日本鬼子,殺一個人就和踩死個螞蟻那麼簡單嗎?我呸。終於,1945年日本無條件投降,被趕出了中國,想佔有中國沒那麼容易。8年的戰爭死去了多少老百姓。我真感到痛惜。此時此刻,我們要勿忘國恥,好好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同時,我希望大家能愛護小生命,不像我這樣殘忍。

  五年級:你好你

您正在瀏覽: 死在我腳下的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在我腳下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