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風吹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吹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能忘記?我也不知道…… 

  心裡依舊想着他,明知道他不回來的,依舊看着他灰色的頭像發獃,好想忘記他。 

  成績單發下來了,正如我的預料,看着我的成績單,好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我第一次沒考好,仍裝作很堅強,自己鼓勵自己。 

  我好恨他,我沒想到他會如此狠心。漸漸的,我發現自己變了,上課我不再認真聽講。本來就不愛說話的我變得內向了。同學都說我可愛,長的更可愛。漸漸的,我變了,經常一個人發獃。擁有可愛臉孔的我,只有一臉讓人敬而遠之的冷漠決絕……我心裡的溫度一點點變冷,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只有冷冰冰的絕望。那個天真可愛的丫頭再也找不到了。 

  我閉上眼睛,我最信任的人也讓我如此失望,我抬起頭看着天空,一片空洞。在一次又想哭的衝動。我低下頭望着成績單,我恨他,更恨自己。一陣風吹過,我漸漸清醒。我——一個同學們心中的好學生,上課竟然也學會了發獃;我——一個家長心中的“乖乖女”,竟然每天都和父母發脾氣。我真搞不懂自己……我天天幻想着做“灰姑娘”。可是時代畢竟變了,即使心地再善良的“灰姑娘”也不可能找到她真正的王子。 

  我面臨著人生的一道考題,明知道一邊是陽光大道,一邊是懸崖峭壁,我卻邁不開選擇的步伐。我又看了看成績單,心狠狠的痛着,我打開電腦,把他灰色的頭像刪了。我在日記本中鼓勵自己:想哭就哭出來吧,何必假裝很堅強呢?要做回自己,丫頭永遠是以前那個天真可愛的丫頭…… 

  有淚從指尖滑過。 

  從此我不再相信網絡。 

  我慶幸,風兒吹過時,我做對了人生的一道考題。 

  風已吹過,留下的只有純真的友誼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有風吹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