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敘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敘文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敘文 標籤:記敘文作文

我不會寫記敘文,我所有的故事都充滿個性的簡單。我想,我不會認真的寫哪件事,咱沒內種本事。咱笨拙的手和心,把該寫的全漏了,把該刪的全留了。 

  是得承認自己不夠蕙質蘭心了,呵呵。惠不惠吧,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想起內些過往了。 

  似乎,又再回憶再回憶了。 

  親愛的,記敘文。 

  呃,從內時候,開始哇。 

  內時候,我剛調到你那兒坐。第一堂課,大雁(註:班任)不知講了什麼,我們都笑了,內些笑都好明凈,我的目光觸到你的笑臉,就畏懼的收回了,因為你也看到了我。我很沒出息的缺氧了。我調整姿勢深呼吸,企圖用這種方式給自己降溫。 

  真可笑,內時候,我們只念初二。 

  嘿,我就納悶了,雜和你上了一年了,就沒注意到你笑起來很好看呢? 

  其實,你有一個不好的習慣,走路時,頭總是仰着。我就問你,我說你雜走路總是抬着頭呢?你說嗨,低下頭也揀不到錢不是?我嘿嘿的笑了。笑的金光閃閃溫柔可愛熠熠生輝。 

  幸好,幸好你在聖誕之後拉起了我的手,不然我以為我的信仰,該破滅了。 

  晚上,我笑嘻嘻的躺在床上,想你的一顰一笑。 

  我懂,會有女生恨我,也懂和你談朋友會有多辛苦,但我一如既往。有個什麼詞兒來着,哦,黨告了我。是樂此不疲。 

  黨們都說,說你丫知道他光這所學校就有多少女朋友嘛你? 

  我說黨們,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你們也別逼我知道。 

  我們最愛做的事,似乎就是走路了。 

  我們一有空就開始走。大街小巷的走,高大的建築,綠化帶,高速路,圖書館,歌劇院...... 

  我們走好多路。反反覆復。一刻不停。 

  我們不牽手,因為他們的目光讓我們膽怯,我看上去那麼小,你看上去,那麼無辜。 

  我們很少講話。我想如果這平淡無奇的日子如果能夠延續到很久很久,那也好啊。因為和你走的每一條小巷,空氣中滿是淡淡的香。 

  後來,我慢慢覺得累了,我想用同樣的姿態走進你,但無能為力。 

  原來,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不同的世界,相愛后,沒有結果。 

  你問我怎麼了,我說沒咋沒咋,然後就笑了,笑的還是金光閃閃溫柔可愛熠熠生輝。 

  你也笑了。 

  我們隱約牽動了嘴角,像莫高窟不食人間煙火的浮雕。 

  呵,你終於發現了我的不快樂,你希望我是笑着的。 

  呵,你沒發現的是,我的不快樂,是你造成的。 

  我,真的不夠耀眼。我,很早很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成為只能仰望你的路人甲,蹲在一層層美女之後,認真的種蘑菇,畫圈圈。 

  像我這樣沒啥資本卻死驕傲的女生,豆丁一樣的身材,也長不出啥大胸襟。 

  但這遠遠不是我要說的最後。 

  最後是什麼呢?你,離開了,連分手的機會都沒有。 

  你離開得那晚,我躲在衛生間里,鎖上門,聽見細碎的磨牙聲很輕柔的夢囈。那麼久,一直忽略了生活化的細節,忽略了朋友的喜怒哀樂,忽略了季節更替的風吹草動。我把所有的所有都拋在腦後,發現你又是那麼遙遠。 

  那晚我在衛生間寫了很多文字流了很多眼淚,那些暗色的血泡變成的痂隱隱作痛,我想起我的功課空白了很多,突然想擁抱一下爸爸媽媽,做回以前的那個乖小孩 

  兩年過去了,那些曾經的風聲雨聲都淡去了,但我依舊把你的笑雕刻進我所有的記憶里。 

  記敘文。 

  -----吶,我相信你,你就是愛。 

  -----

  我只能讓,讓你離開

您正在瀏覽: 記敘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敘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