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 標籤:記敘文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捲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有一次,我讓爸爸陪我玩遊戲。爸爸板著臉:“爸爸都四十好幾的人,還玩什麼遊戲呢?”“唉……”我失望極了。眉頭頓時往下掉。忽然,我靈機一動,頭一甩,手一叉,反駁道:“只要每個人擁有一顆純潔、天真的童心,每個人都是小孩子,都可以玩呀!”“哈哈哈……全家都被我的俏皮話語給逗笑了。這就是活潑可愛的我。 

  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拚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進好強的我。 

  我還是個熱心助人的小姑娘。在一次春遊中,我班搭公交車。我找到一個位子坐了下去。這時,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顫顫巍巍地上了車。車子又開起來了,老奶奶抓緊柱子站穩了。突然,車子又來了個急剎車!老奶奶身子一斜,摔在人群中。我看見她的臉上寫滿了驚惶。我從容走過去,攙扶起老奶奶,把她扶上我的座位。這時,全車人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這就是熱心助人的我。 

  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上進好強、熱心助人的小姑娘。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記敘文—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