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如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中年男子,一天他無意間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家花店,名字叫做:shmily。他進了這家花店,一位年輕的女孩問道:“先生需要什麼?”他說:“你能告訴我花店的名字的來歷嗎?”他聽后,轉過身,無語流淚…… 

  在他年輕的時候,他和一位女孩相愛着,他們的愛情很美好,但他與這位女孩的性格相反,女孩特別外向而他卻很內向,也許就因為這一點吧,女孩希望男孩為他們的愛情而改變,而他一直都沒有。女孩在他的每一本書上都寫下了“shmily”這個單詞,但他不明白這個單詞的意思,也沒有去問女孩。後來女孩終於無法再忍受男孩對他那種冷漠的態度了。於是她帶着對男孩的愛離開了,男孩也放棄了這份愛…… 

  直到今天,這位中年男子,也就是那個男孩才明白“shmily”的意思——“Say how much I love you”,這是“說我有多愛你!”的縮寫……  

  然而因為錯過,才顯美麗……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