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如此愛你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愛你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1, 

  遲到的後果 

  糟糕,現在幾點了?錶針正對着17:40,what? 要上課啊~~我沖 o ~ o ! 

  "柳嫣欷同學"班主任一副死人臉,看得人心裡發毛"對不起,你已經遲到了兩分鐘,請在外面欣賞景色直至放學吧!記着!請寫一篇不少於700字的觀后感!" 我暈那,兩分鐘就要700字,老大你也太賺錢了吧?!這算是什麼破規矩?這也算是景色啊?烏漆嘛恐的黑色要怎麼寫嘛,啥破玩意啊這是?!簡直一神經病``````#@%`` 

  正當我們的嫣欷小美女沉醉在自我麻醉之中時,全班響起了一陣尖叫. 

  "哇~""帥哥~"""天啊,我心臟快停了~""扶住我~"一片花痴的海洋`````連班主任都一樣````` 

  那個人斜睨着全般,輕輕抬頭,嘴角老練的上揚"袁晨寞."點頭前走坐下,一氣呵成. 

  恩?這算是自我介紹?唉,等等,他坐在哪兒的?那```那不是我的座位么?怎麼都沒人來提醒他一下?怎麼可以這樣字啊,嘿,他``他要做什麼?不可以亂動裡面的東西啊---呃,裡面有月假的備用品啦``````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這位所謂的"袁晨寞"身上,他魅惑似的微微一笑,欲要拿出一樣東西的姿態,柳嫣欷同學臉蛋都漲紅了,不行,豁出去了! 

  狂風呼嘯而過~柳嫣欷同學已風一般的沖了過去,用勁全力摁住了晨寞的手臂"不可以這樣做!"她用的力氣太大,以至於那張帥氣的臉出現了怒色. 

  疼啊~這丫頭吃什麼長大的,看上去身材蠻苗條的,力氣怎麼這麼大?瘋了啊! 

  "絕對不可以啊!"她再一次強調.這個時候呢,柳嫣欷同學的臉色已經由醬紫轉為慘白.全般一頭霧水. 

  "什麼?""what?" 

  Chapter2 欷寶的風波 

  只見袁晨寞同學將一個粉色的軟傢伙揪了出來````` 

  媽呀,他都不害臊,柳嫣欷同學嚇得沒出息的閉上了眼睛`````` 

  猛的,全班爆發出陣陣笑聲"什麼年紀了,還把這種東西帶到學校來""沒想到哇沒想到```" 

  "請問,這是?" 

  "還用問哦``"嫣欷有些想哭,不可以哭,媽媽說過:哭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只會讓別人更瞧不起自己. 

  所以, 不哭 . 

  "你多大了還玩洋娃娃?"真搞不懂現在的女生`````` 

  What?睜開眼睛一看,赫然刺入眼睛的粉色洋娃娃,舊舊的款式. 

  "欷寶```"嫣欷喃喃道. 

  欷寶是媽媽臨終的時候送給嫣欷的最後一個禮物,是媽媽親手做的,是做給媽媽最愛的小欷的.只是,為什麼? 

  袁晨寞的手緩緩的丟開了欷寶,啪的一聲, 

  欷寶掉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你``"嫣欷震驚的盯着袁晨寞. 

  那張臉上寫滿了玩味,還有那雙眼睛. 

  那雙淡淡的咖啡色的慵懶的眼睛深處,卻是絕對的零度,冰冷到窒息. 

  "現在,這裡,我的座位" 

  柳嫣欷緊抿着雙唇,眼裡的寒光令人不敢正視. 

  他,為什麼? 

  他,憑什麼? 

  好久好久``` 

  終於,柳嫣欷抱起欷寶逃離了教室. 

  倒走在死寂的大街上,這是嫣欷最喜歡的走路方式,危險卻很刺激,能夠使人麻痹一會兒,不用再想那些煩心的事,不理睬背後的汽笛聲聲``````` 

  Chapter3 以為被遺忘的曾經 

  誰都不知道欷寶對嫣欷的重要,它是媽媽送給自己的最後一個禮物,也是唯一遺留下來的東西,唯一只有欷寶這個"家人",在母親死的那天晚上,也是死一般的沉寂,她死的時候很安詳,沒有叫過一句難受. 

  因為她怕,怕嫣欷害怕. 

  嫣欷看着靜靜躺在床上的媽媽,以為媽媽睡著了,只是,媽媽的身上沒有體溫,冰冰的,嫣欷便為媽媽取暖,在媽媽身邊安穩的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可是,媽媽不起來,"媽媽,小欷餓了``媽媽``"空氣死寂的沉重```` 

  小欷哭了,小欷從來沒有哭得這麼厲害,她怕媽媽也像爸爸一樣離開她,一樣不要她,像哥哥一樣不會回來,不會再保護她.鄰居聽到哭聲,讓小欷把門開開. 

  床上的女人一動不動,早已沒有了氣息. 

  鄰居馬上打急救電話卻無濟於事. 

  白床單慢慢的蓋上了媽媽的身體,每一下都是一種緩慢的殘忍,像刀一樣割在小嫣欷的心上,這種離別和哥哥已經有過了,哥哥會和媽媽見面的吧,那我呢,全世界都不要嫣欷了嗎? 

  被鄰居帶回去的時候,大火已經蔓延到了整個屋頂`````` 

  忽然,嫣欷像想起了什麼,她不顧阿姨的阻攔,沖入了房子,在一片黑煙中尋找,煙嗆得她不停咳嗽,可她卻依然在找,拉開一個抽屜,抓出一個粉色的軟軟的東西,沖了出來`````` 

  那個,就是欷寶. 

  那天,當母親送入太平間時,小欷的世界頓時黑了,快被一種感覺溺死```` 

  那次,柳嫣欷暈到在了太平間的門口`````` 

  欷寶那個時候還沒有完全做好媽媽就走了,於是,小小的她,自己縫合剩餘的部分,手指不知被扎過多少次`````` 

  那個時候,柳嫣欷差13天滿3歲. 

  Chapter 4 後果 

  汽笛聲漸漸沒了,忽然闖出來一夥女人.手執酒瓶,棍子. 

  "就是她."其中一個說道. 

  我? 

  不由分說,就將嫣欷推倒在地,又站起. 

  冷不丁的,一個棍子掄過來,打到嫣欷的頭上. 

  血,順着臉頰嘴角流了下來,侵蝕了一片白凈的衣裙,綻開了朵朵血紅的玫瑰. 

  玫瑰,好美``

  視線開始模糊`````` 

  刺目的紅充斥着眼前的世界````` 

  像是又回到了母親離開的那個夜晚``` 

  頓時,世界又沉入了熟悉的深不可測的寂靜與黑暗. 

  恍惚的夢境之中,好熟悉的一個人,好陌生的一個人```` 

  還有一種感覺,快要被溺死的感覺,洶湧而來. 

  猛然坐起,病床,白色的牆,熟悉而又刺鼻的氣味. 

  醫院嗎? 

  不. 

  嫣欷恨醫院,在這裡媽媽離開了自己,哥哥也是. 

  嫣欷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掀開了被子,翻下病床. 

  腿不爭氣的有些軟,哎,醫院的債務又加重了. 

  外面的天空淋漓着大雨. 

  房東又在催款,醫院的債務,下頓飯呢?那群奇怪的女人為什麼要這樣做,那個夢,那個感覺,又是什麼意思? 

  啊~ 想到這些頭就痛啊,算了,先找工作吧,只是雨下這麼大,上哪兒找啊?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愛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