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進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灑下光輝,天空好像矇著金色輕紗。我和爸爸媽媽在世博會的沙特阿拉伯館外面排隊。一排排的隊伍就像一條巨大的黑龍,不見頭尾。我們被擠在中間,汗流浹背。一滴滴汗水卻在身上跳躍着,一會玩滑滑梯,一會兒盪鞦韆。讓我很難受……過了好久,.終於到館的門前了我端詳着館的外形,掩映在樹陰下的沙特館,如同一顆綠寶石;它是被鋼鐵立柱懸空支撐起的圓弧形展館,很像一艘寶船在破浪而行。沙特館的外用有一條水流,水流上有衝下的水,那些水就像透亮的帘子般,美麗極了!進了館內,我們伴着美妙的音樂,沿着紅地毯,走進了三維影院。影院上方有點點星光,我們上了電梯,觀賞着電影。音樂響了起來,我們彷彿置身在畫中,畫面也似乎也動了起來,那麼真切!看完了電影,我有徑直跑向出口,那裡擺着一個花形的白盆。裡面有一汪像碧玉般純凈的綠水,中間有一束噴泉。盆里的水蕩漾着一陣陣波紋,煞是美觀、雅緻……看完了美麗的沙特館,我們又來到了不需排隊的中國省區館參觀!我們進了裡面的天津館,我立刻被一處上下移動的小球吸引住了。只見剛注小球緩緩地上升、下降如同花容月貌的仙女優雅地在漫步。鋼珠小秋隨着屏幕,變換各種美麗的圖案。燈光照在小球上,反射出五彩艷麗的光芒!我發現小球上都有一根鋼絲牽引,原來它們移動都有電腦控制,還裝有馬達看了姿態輕柔、優美的小球,我們向前走去。我突然見前後由無數電腦手機等圍起的機器里映出了我和四周的景物,就像面鏡子。我問解說的姐姐這是什麼?她說這是由無數個廢棄的電子垃圾回收合在一起,組成了可以像鏡子般照出景象的機器……我靜靜地聆聽着,想天津的發展真快,真是祖國的進步這是我最喜歡的天津館和沙特館,還有各種值得觀賞得館,裡面能讓我們領略世界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