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要經過一段過程才知道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在學習和生活中會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也許和同學佳人一起會經歷痛苦的事,高興的事,也許有兩個人誤會的事,我就經歷了這樣一件事…... 

 在小學二年紀時,生活學習如一隻小船在風平浪靜的海上行駛着,可天有不測風雲。 

在一個星期四的下午,風平浪靜的海面變得波濤洶湧了。剛下完第一節課,我出去玩了一會兒,回來之後我看到教室里有一群人圍在一起,我又好奇又關心的往裡面看里看,原來有個同學的書落進了水桶里,我帶着關心的口吻問了問;“誰把書扔進水桶 里的‘’這時一個聲音從人‘群中傳了出’“是你扔的吧!‘’這個明顯帶着挑釁和開玩笑的口吻卻給我帶來”致命‘’的打擊。 

  這句話是我平時的"敵人””.也是我們班的班長,就是他的一席話,我們班頓時議論紛紛,有些同學便開始認為是我乾的,我馬上回擊了一句;"着怎麼可能是我乾的,剛才我還在外面玩那,你別血口噴人.””同學們怕惹了班長,一些看見我在外面玩的人也不作聲了頓時一股熱血一下子湧進我的腦門,我伸手打了班長,這時同學們便更加相信班長的話,這件事是我乾的,我含着淚便摔門而去...... 

  事後,老師經過調查,知道這事不是我乾的,是我們班一個同學乾的,後來我知道那純粹是一場誤會,他認錯了人,我也原諒了他. 

 有些事情要經過之後才可能知道,我們人生中可能經歷大大小小的,我們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才可能解決干好每一件事.

  謝謝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