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推開塵封的愛之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塵封的愛之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着手推開那扇窗,善的窗,人性的窗,愛的窗!——題記

  你是否在痛恨這個殘酷的世界?你是否在批判那些無情的人心?你是否想讓那些人覺醒?

  我想,你是!

  才兩歲的孩子,本應該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嬉戲,或在父親堅實的背上打鬧,亦或在輕晃的搖籃中甜睡。可是!為何你會在喧嘩的馬路中央?為何你會那麼安靜寧和?為何你會被前後兩輛車無情碾過!

  我想,你是悲憤,卻又無奈的!

  你,悲憤於父母的不用心;你,悲憤於車主的不小心;你,悲憤於路人的不理睬……但同時,你又是那麼的無奈!你還只是兩歲的孩子,不懂得如何自救如何自理。只能緊張無奈地忍受車碾的痛楚!死寂的繚繞!死神的到來!

  我想,你最懷念的還是那個阿姨吧。

  那個拾荒的阿姨,那個默默無聞的女人。她不似其他人的恍若未聞,她畢竟儘力過!即使已經無法挽回,但是她,儘力了!

  所以,小悅悅!願,你在天使聖潔的光環之下繼續保持你那童真純潔的心吧!

  而,我們呢?

  我們不會忘記那年的“小悅悅”吧,或許說,我們永遠忘不了!因為它給了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那是考驗人心的教訓!我想,我們都不希望再次發生此類事件了。

  然而,我們需要做的,只是一件極其簡單的事情:

  ——推開人性的窗,分享那份塵封的愛!

  初二:攸苒

您正在瀏覽: 推開塵封的愛之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塵封的愛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