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天空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純,宛如孩子的眼睛一樣純潔而美麗~~ 

  ——題記 

  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所以總是自己獨自在家裡。那是的我,總愛趴在窗台上,望着那藍藍的天空。 

  天空在幼小的我的心中是無限美好的。它是那麼的藍,藍的那麼的純凈。在這美麗的籃板上,幾簇白雲悠閑地散着步,顯得那麼的可愛,迷人。天邊,幾隻鳥兒歡叫着飛過,是那麼的快活,自由,為那靜默的天空增添了一絲生機。天空似乎可以孕育兒時的所有夢想,兒時的所用夢想也似乎都能在天空實現~~天是那麼完美,那麼可愛,那麼令人嚮往啊! 

  漸漸的,我長大了。隨着學習壓力的日益增加,望天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偶然間,想望望天,看看那藏着我童年夢想的地方。我有一次站在了窗邊,望着天,這天和兒時的天還是一個,可卻變得我幾乎認不出了。那好事童年我熟悉的天空么,為什麼它失去了它的藍,它的純?一層灰濛濛的煙籠罩在天邊,大片大片的雲猙獰的望着我。一隻鳥兒無力的飛過天邊,發出一聲聲哀鳴。看著兒時那美好的天空此時竟變成這般模樣,我心中痛極了,難過極了。我快步走了回去…… 

  從此,我不再望天。

您正在瀏覽: 望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