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很喜歡望天。

  高興時望天,由中閑適靜謐的感覺。天空是一片藍,很淡很淡。晴天里,周圍的一切似乎都瀰漫著陽光的香味,身邊彷彿安靜得只有樹葉的輕響。仰望天空。看悠閑的白雲,看淡淡的飛機尾痕,看偶爾掠過的鳥影。摘掉眼鏡,頭頂的天空有些朦朧,卻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閑暇時,喜歡坐在操場上約一人高的雙桿上,抬頭望天。小可曾問我:“你為什麼喜歡望天呢?”“嗯——治駝背啊!”好半天才憋出這一句。看着她一臉“好冷的笑話”的表情,嘴角就一點點上揚。的確,沒有理由的,純粹只是喜歡。

  我是個有些孤僻的女孩。煩惱時,總是躲開別人,坐在角落裡望天。那寬而廣的天空總會使我的心情沒來由地變好。有時,會拿上一個相機,將空中的雲朵拍下,存進MP4里,時不時拿出來欣賞。有一次竟拍到一朵心形的雲朵,令同學們驚奇不已。

  小可說:“一個人仰望天空是一種孤獨的狀態。”我卻覺得,望天是與大自然無聲的對話,是對心靈的洗滌。望天是一種幸福,不是一種孤獨。

  黑夜裡望天,有種不同的感覺。白天高遠、純潔的藍色被黑暗所吞噬。星星也隱沒在無邊的黑暗中,肉眼難得尋到一兩個亮晶晶的身影。然而,我卻依然喜歡在黑夜裡望天,更喜歡《望天》的歌詞:“望着天/數着星星/數着我的夢/……如果真的能飛上天/要到月球看一看/那裡有沒有其他朋友/一樣望着天”。

  記得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把憂傷打包,然後託付給白雲,讓一切隨風逝去”。倚着欄杆,我微笑地舉起手,遮住雙眼,從指縫裡看到,另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望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