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 標籤: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聽說作文 不曾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那些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題記

  一

  曾經摔倒了爬起來疼痛了回首了發現流血了才知道有傷口了哭泣了被媽媽帶到醫院上藥水。一切都是疼的,有傷口的童年是美好的。

  早已忘記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們似乎還很年輕,即使現在的我們並未老去。對啊,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似乎擱淺的小熊還曾在那個陽光微醺的午後的角落,灰黑色的牆皮隨着年華的流逝逐漸老去,掉了色,落了塵,壞了石。純天然的天空,不經意間落起雨來,斑駁的灑下,打濕了小熊。似乎它在輕輕淺淺的笑着,捂着嘴,嬌羞極了。那些年,我們一起曬過艷陽天;那些年,我們一起淋過朦朧雨。

  似乎自己還是個孩子,其實自己就是個孩子。偶爾將褪了色的粗皮牆壁當作畫板肆意的塗鴉;偶爾在正式的畫稿上將天空塗成紅色;偶爾將頭上扎滿小辮像個刺蝟;偶爾摔倒了不哭,爬起來再哭……那時候的我總是喜歡低着頭,看看潮濕路邊慢慢爬的蝸牛;那時候的我常常一個人坐在角落,躲在牆角書寫屬於自己的童話。那時候,日子過得懶懶的,就算整天發獃也不覺得寂寞……

  有一種幸福叫做童年,即使哭也是笑着的。哭着笑,笑着哭,兩個截然相反的涵義。

  二

  現在愛過了笑過了覺悟了後悔了疼痛了傷心了哭泣了爬上床捂上被子一次性哭到天亮。一切都是傷感的,有傷感的少年是悲哀的。

  或許有一天,掉了漆的牆的石塊也會如雨般的砸牆小熊,正如那年朦朧細雨一般。我不知道小熊還會不會會心的微笑。悲傷逆流成河。

  某些年某些日那些天的童年,似曾相識,只是擦肩而過。曾經也有一些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些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的歌唱。

  若干年後,我們會把現在叫做那年的秋天。我們不可以停留在青春的某一處,但我們可以回首青春。或許當我們回首時,才發現某些年某些日那些天的少年,我們是多麼快樂。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

  初二:李亞美

您正在瀏覽: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那時們不曾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