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福利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福利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福利院 

  阜陽市北城小學四(3)班

  高安宇 

  星期二的下午,天下着濛濛細雨,老師帶領着小記者們坐上大巴,走在去往體驗生活的路上。在路上,有的同學唱歌,有的同學講笑話、猜謎語……從車廂里傳出一陣陣歡聲笑語! 

  伴隨着我們的笑聲,我們來到了福利院的不遠處,小記者們像一窩蜂似地湧出車廂,直奔福利院。 

到了福利院,老師帶着我們來到廚房,讓我們為這裡的老人和孩子們包餃子。小記者們有的包餃子,有的捏餃皮,忙地真是不可開交。男孩子都不會包餃子,只見他們一同包了一個特別大的餃子,我估計,這麼大的餃子,十個人一起吃,也要吃上一個月呀! 

  包完餃子,我們來到了康復區。這裡有兩個孩子,女孩子得了腦癱,男孩子多長了一個手指。我們用着關切的目光注視着他們,老師和我們一起逗他們開心。 

在老年區,有許多被兒女遺棄的老人。幾位大姐姐把我們親手做的餃子餵給老爺爺吃。只見老爺爺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正當這時,幾位警察叔叔送來了一位小孩子,聽康復區的阿姨說,這位孩子沒有耳朵。我們聽了,特別驚訝,我們都爭先恐後的去看望那個小孩子,但是他被送到了康復區,我們也沒有看到。 

  …… 

  今天,我來到了福利院,我看到了他們的生活,看到他們的喜怒哀樂,感受到了人間最美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參觀福利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