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凌晨玫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玫瑰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再打了。”我對着天空。 

  一九五一年的春天,朝鮮戰場,狼林山。 

  我時而恍惚的看着春天的狼林山,把身軀永遠凝固在這片土地上。或許忘記了我的兄弟們在這裡留下的屍體和鮮血、以及我們永遠在說,永遠相隔十萬八千里,永遠只是口頭的————信念。所有人都在胡亂曰着自己是為了誰,為了什麼來朝鮮這個我們本來不應該來到的鬼地方,就是一種令無數人為其喪命的東西。這種東西害死了多少人記不清了。 

  我向天望着:“你還想要戰爭么?一年了!你看夠了么!!我都看夠了!你要是還嫌棄不夠爽的話,我也上西邊去找你!我只能看見雲彩,看不見跺在後邊的你!你是耶蘇?我不管!你是佛祖?跟我沒關係!你是玉皇大帝?我管你的鳥事情!你看着我們這些信徒、人渣、行屍走肉、你很爽么?!我們每一天都在死人,都在不停流血,甚至每天有人被炮彈炸成碎塊、碎條、碎末甚至變成灰!” 

 “你要遭天譴吶!”我回頭,幾個新增加來的兵端着洗手、洗頭、洗腳的髒兮兮的盆子看着我,“你要遭天譴的咯。” 

 “滾蛋!”我扔過一個石頭,試圖把那些穿的和叫花子沒有區別的人去趕開。他們人多,所以勢眾。十幾個石頭飛過來:“瘋子!瘋子!”我忍受着這些神經侵略者的石頭:“蒼天!你看到了!幾個新兵蛋子欺負老兵啊!我從一九四五年參的軍啊!去求你了!一個雷劈死他們吧!”我做着無用功,雖然我知道這些話根本就是沒用的扯淡而已,他們到停下來了:“你--真是老兵?”“廢話!我使第一批來到朝鮮的志願軍!打了一年了!傷疤都是一層上面接一層!”他們看看我,提溜着盆子走開了:“別罵神仙————耶蘇是誰?”我嘆了口氣:“外國神仙。”“哦,那也別罵人家,誰都不容易。”我差點沒笑死過去,看了看他的表情:一臉的虔誠。拚命忍住了,回頭準備繼續我的怨天尤人。 

  霧?一片白茫茫的景色? 

 我有些錯亂,搖了搖頭,知道那幾個新兵摔倒在地上,我一陣驚異:“毒氣!!” 

 我拉起幾個就向壕溝里跑:有防毒面具。可那幾個傢伙一個個都不輕快,我只能先扔下那幾個不禮貌的孩子:“等等啊。我回去拿面具————要不然一個也活不下來的”我跑回去對着全師駐地喊着:“毒氣啊!!可能打過來了。”事實證明我的預言是對的:飛機。 

  燃燒彈從天上扔下來,凝固汽油也墜落下來,以及轟炸機的加盟。 

 “不得安寧!”巫銘從屋子裡跑出來,指揮着他全新的獨立團。鄧瞳也開始指揮他的精銳之師。我顧不上那麼多,拿了幾個防毒面具就跑:還有人等着我救呢。剛回頭就是一片燦爛的火海了。我不是神教徒,不會奢望他們會在幾千度的高溫里沒事。但在戰場上訓練出的本能讓我還是往前玩命去了。頂着烈炎衝過去:這無異於找死。 

 我被拽出來了。 

 “找死啊!”巫團長給了我一個巴掌,“清醒了沒?” 

 “回死人的!”我指着一片火海里的陰影初,“有人在裡面!” 

  他回頭看了看,把頭扭轉過來:“等你過去他倆早就成了焦碳了!” 

 “不是倆!是好幾個————”我幾乎哀求他別再浪費時間。他根本就沒理我,拖着我回去,任憑我沒用的掙扎,就是不理,“你害死了好幾條人命!” 

 “對啊!所以你不能再死了!”他拖着我。 

 “你大爺的!”我停止了掙扎,變成了流淚。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為幾個認識幾分鐘的人哭。 

  哦。 

 我還沒有麻痹,我還有人性。

您正在瀏覽: 凌晨玫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