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結識可愛的你們。我們是來自十九中學二年三班的同學,我們都帶着一顆最熱情的心,想要融入你們這個快樂的大家庭,更想要和你們中的每一位都成為好朋友、成為你們的兄弟姐妹。 

  希望我們能在這個寒冷的冬日,獻給你們最溫暖的祝福。也希望你們能將你們那顆最柔軟的心放心的交給我們,交給最愛你的我們!我們真的願意和你們一起感受心中的苦楚,願意一起分享心情的歡愉。讓我們在這個短暫的下午中,結識下長久的友誼。讓我們在快樂的嬉戲玩耍中,尋找到生活的美好! 

  同時,也真心地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更加快樂,更加幸福!就是沒有靈巧的雙手,也要編織美麗的夢想;就是沒有動人的歌喉,也要放聲地唱; 就是沒有踏實的腳步,也要踏上人生的旅途。 讓我們一起在愛的人間,帶着我們的堅強快樂的成長,也祝願我們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