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凌晨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01 

  六月七日,十二點三十三分,看看手錶是這樣顯示的。 

  02 

  思維從來沒這樣的清晰過。原本應該躺在床上熟睡的我,此刻卻緊緊地握着手中的筆通宵達旦的寫着一些被稱之為文字的東西。有着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眼前散開。 

  03 

  看到報紙上說,一名畫家得了腦瘤,而經常看見一些色彩絢麗的幻象,因此畫出了不少優秀的作品。但她的病情在逐漸的加重,她說:“不要我做手術,我也不會做手術,因為我需要這些美麗的幻境來激發自己的靈感。”大概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只是忘了原句,也就是幾天前的報紙。 

  04 

  為自己喜愛的工作而不惜獻出生命,這是多麼令人敬佩的一種精神,不需要去思考她這樣做是否正確,光是這種為藝術而獻身的勇氣就值得我們去讚賞。也許是那些色彩鮮艷的幻象給了她靈感,但我更想信是那些幻象帶她回到了童年那個多夢的季節,只有在兒時的記憶中才會有那樣美麗的顏色,像極光一樣只會出現在地球的極端。 

  05 

  窗外有斷斷續續的滴水聲,不像是雨水滴落的聲音那麼多連綿,應該是空調之類的電器產生的。 

  今天的溫度也超過了三十度,的確進入了夏天。炎熱的讓人脫下了上衣,赤膊穿行在馬路上,感覺這種人很沒道德。但是自己在家中也會只穿着籃球褲,背心,偶爾也會赤膊,只是在洗澡的前後。 

  其實夜晚的溫度不算太高,現在自己也只是打開了電風扇等最小檔。葉片飛快地轉動着,有一些雜亂的音符從那裡蹦出,像冬日裡的紛飛的雪花,帶來一陣陣的涼意。不知是哪家人這樣地不耐熱,過早的打開空調,帶來的是乾燥的空氣,暫時的涼爽和漫長夏日的無奈。 

  自己真的為他們而擔憂,到以後更熱的時候,該來用什麼解暑。但是自己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因為人類不會造出不會變通的東西,那是只需將空調的溫度按鈕在按幾下,就可以了。 

  空調的溫度是可以調節點,這點被自己忽略了。 

  06 

  有些時候也希望自己能像那位畫家一樣,可以看到那些綺麗的幻象,但不希望自己患病,因為我還年輕,要走到路還很長,沒品過的滋味還很多。所以說要好好活下去,但又真的很困難。 

  我們只是人,不是神,無法預知未來。 

  07 

  喜歡看那些奇幻的景象,像極光那樣的。一條鮮艷明目的錦緞被鑲在漆黑刀極夜,在風中搖擺,扭動着身軀,阿娜多姿,吸引人的眼球。 

  但是現在沒看過,也許以後會看到,也許一輩子都看不到。 

  08 

  睡意又襲來,抵制不住了,倒在了床上。 

  09 

  六月七日,一點兩分,手錶是這樣顯示的。

您正在瀏覽: 凌晨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