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天凌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天凌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那天凌晨 

  難忘那天凌晨,媽媽在燭光下… 

  那天,村裡突然停電,我面對黑乎乎的窗外束手無策,媽媽還沒有醒,我不想吵醒媽媽為我做飯,因為,外面還很黑。 

  我輕輕下地,誰知,稍有一點響聲,媽媽就醒了。我想,是因為母親常年為我操心累的吧! 

  因為沒有電,媽媽只好點燃蠟燭,為我做飯。漆黑的廚房裡一朵跳動的緩緩上升的黃色的"小花",旁邊,一位慈愛的母親在不辭辛勞的為女兒兒做飯。聽着刀在菜板上一次次的響聲,每一聲都像割在我的心上,我望着母親在燭光下的背影,望着母親那白髮斑斑的額頭,感受着母親那無怨無悔的慈愛,我的淚很快的流了下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她看見. 

  早飯做好后,我望着熱騰騰的飯菜,我的淚又一次奪眶而出,放在我眼前的不僅僅是一頓簡單的飯菜,它凝聚了一個母親對子女的愛,一個子女對母親的情啊! 

  從小到大,母親為我們操了多少心,為我們做了多少事?多少?誰也不知道.那是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們應該如何報答母親對我們的這份情,這份愛呢?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學會感恩,報答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天凌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天凌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