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會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勿勿而過,猶如一隻迷惘的小船,在大海上漂泊,難免遇到風浪的擊打,但小船兒經過一次次拼搏,便更加堅強,更加迅猛了。

  春雨在飄落,樹木充滿生機,我彷彿又回到了五年前,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裡。我那時曾立志要做一個偉大的人,我曾經拼過,敗過,堅持過,都從未放棄過我的夢想,可我這次敗了,敗給了命運,敗得五體投地,再難也爬起來了。我已經輸完了信任,輸光了友情,這次就連親情都輸了,難道我註定要敗嗎?

  我問蒼穹,卻只見旭日升起。我問天地,卻只見山峰傲然屹立。孤獨又怎樣,寂寞又怎樣,太陽都從沒放棄,山峰也依舊翠綠,就算它們只有一個,也不都高大立於天地之間嗎?

  我不會敗。我要大聲地說:我的人生我主宰。我要勇敢地說:欲與天公試比高!我相信,在人生這場比賽中,我要做一輪烈日,永照大地;我要做一座山峰,衝上雲霄!我,不會輸!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