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會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會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昕昕和龍龍都參加了這次運動會.貝貝是只白色長毛狗,別看她個子小,他本事可大着呢?已經繼續三年獲得1000米跑的冠軍了.昕昕是只小向貝綿羊,她很溫柔,很有耐心,也很害羞.龍龍是匹小黑馬,很善良,對別人很友好.昕昕和龍龍是最好的朋友.這次,他們三個報的項目都是長跑. 

  離比賽還一個月.貝貝不慌不忙,整天和小夥伴們玩耍.而昕昕和龍龍每天都在刻苦練習.他們在大草地上跑步,在小河邊跑步,隨處可見他們的蹤影.一次昕昕和龍龍跑步時,遇上了貝貝,他們很熱情地貝貝打招呼,貝貝卻目不斜視地從他們面前走過,貝貝心裡想:"你們倆慢慢練吧!再練也趕不上我."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起跑線上昕昕和龍龍正在準備.而貝貝呢?他還在家了睡大覺呢!十分鐘之後,貝貝才氣喘噓噓地跑來."砰.”一聲槍響.選手都脫離起跑線向前奔去.一圈,又一圈還有最後一百米,昕昕和龍龍同時向終點發起了衝刺.貝貝一個月沒有練習加上剛加那個十分鐘的狂奔,哪裡還跑的動,最終龍龍跑了第一名,昕昕第二,貝貝只拿到第二名. 

  大象伯伯把獎盃給了昕昕和龍龍,悔恨的淚水流淌在貝貝臉上.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會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會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