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女孩,會哭但不會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女孩,會哭但不會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細雨飄飄洒洒,多愁善感的我又浮想聯翩,靜靜地回想過去,點點滴滴的記憶又拼湊起一幅畫面,有憂愁、有歡喜、有成功、有失敗,曾經的我會因為一件傷心的事哭的不管不顧,曾經的我也會因為一件開心的事笑的沒心沒肺,曾經的我也會單純的幻想着美好的未來。

  如今的我,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好像還是以前那個無知單純的小女孩,也好像真的長大了,因為現在的我知道了堅強。

  不知什麼時候,竟無緣無故的喜歡上了野菊花,只因為它堅強,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花,靜靜的開放在野草叢中,不是為了與其它的花爭奇鬥豔,只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即使沒有人欣賞,即使沒有人讚歎,它還是會倔強的生長開花,因為野菊花有一個夢,它要讓平凡的自己擁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

  十六歲的我很平凡,很普通,混雜在茫茫人海中,我也是一朵不起眼的野菊花,但我知道平凡的自己肯定會讓自己的人生不平凡,因為我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會為了這個夢去不斷拼搏,也許我的人生道路布滿荊棘,也許追求成功的路上會很坎坷,但我不怕,也許現在的我遇到挫折還是會一個人偷偷的哭,但是哭過之後我回微笑,也許努力過的我還是會犯錯會失誤,但那一次次的錯誤,一次次的失誤正是使我一步步走向成熟,邁向成功。

  度過了漫長的寒冬,來到了希望的春天,又抱着希望走過了充滿誘惑的夏天,最後帶着即將成熟的果實來到秋天,然後,我會對着湛藍的天空高喊: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女孩,會哭但不會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女孩,會哭但不會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