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二》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貓警官聽到花狐狸的敲門聲后,真準備打開門,沒想到花狐狸卻自己闖了進來。他倆發生了一起爭吵后花狐狸以“有可能我記錯了……”的借口逃離了現場。 

  我們仔細想一想:如果是你進入了自己組的房子為什麼還要敲門呢?破綻救出在這裡。花狐狸進入自己住的房子是不用敲門的,而他卻敲了門,這充分體現出它的慌張,他的急。他想找一間沒人住的房子躲起來,卻怎麼也沒想到躲到了貓警官的房子里自投羅網。 

  所以,貓警官立刻抓捕到了藏在樓道里的花狐狸,也在他的布袋子里的寶石。花狐狸耷拉着兩隻耳朵,而其他動物則欣賞着貓警官的聰敏機智,和寶石發出的燦爛光芒!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