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獸魂霸天《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獸魂霸天《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莫月一下子被驚醒,眼睛自然地投向窗戶,同時操起床邊的木棍,心中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暗想莫不是遭賊了吧。

  莫月自然的望向窗外,這時一條黑影翻過牆頭,應該只是一頭野貓吧,“呼。”莫月輕鬆一口,手中緊握的木棍放了下來。

  翌日,當雞鳴響起,第一縷陽光照射在這片小鎮上時,莫月立即起床,用一捧冷水洗了一把臉,以保持自己的清醒,這是他養成的好習慣。

  果不其然,剛回到酒樓,就被老闆娘大罵一頓,時不時用肥大的手指戳莫月的腦袋,莫月被戳疼了,但卻沒有哭,因為他知道,哭泣只會招來老闆娘的痛罵。

  “咦?大白天的怎麼有星星?”不知道誰大叫一聲,眾人循着目光望去。

  “真的,星星越來越大了。”有人再次驚呼。

  “轟隆。”地一聲,一顆“星星”擊中了小鎮,立刻爆炸了,在爆炸區域,幾個莫月熟悉的臉龐一瞬間消失,那片區域的街道支離破碎,燃起熊熊大火,眾人沒反應過來,又一顆“星星”落下。

  驚慌的情緒在人群中蔓延,有人怪叫一聲,有人茫然的跟着人群逃命,也有人大聲哭泣。

  莫月獃獃的看着一切,如同一個看客,一顆“星星”朝莫月飛來,莫月仍不知所措,這個鎮子要完了嗎?自己記憶最深的小鎮,有和善的滿大叔,兇狠的老闆娘,自己喜歡的小玲都會被毀掉嗎?

  一雙大手推開莫月,這正是老闆娘。

  “為什麼?”莫月茫然了,平時擰他耳朵的老闆娘,為什麼要救他?

  老闆娘此刻情況十分不妙,背部已不忍直視了,她艱難地取出一枚玉墜,放入莫月手中,眼中滿是欣慰,如同一位母親看着自己兒子,“快……逃。”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獸魂霸天《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獸魂霸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