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珠寶盜竊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寶盜竊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珠寶盜竊案 標籤:竊案作文 珠寶作文

  半夜,神探熊警官家的電話響了起來,熊警官起來接電話。只聽見電話里傳來一個急促的聲音:“熊警官,請您馬上趕到珠寶店來,剛剛在這裡發生了一起盜竊案,我們店的珠寶也被盜了不少。如果不找回來,身為店員的我也脫不了關係啊,況且我是新來的。”電話里傳來的是狐狸先生的聲音。“你先別急,我馬上就過去。”熊警官一邊穿好衣服一邊說道。

  十分鐘后,熊警官十萬火急地趕到現場,只看見狐狸小姐正蹲在樓地上哭泣。熊警官連忙問她:“狐狸小姐,請您把事情的經過詳細地給我說一遍。”狐狸先生一邊哭泣,一邊向熊警官敘述:“就是在二十五分鐘前,有兩隻體型龐大的狐狸來過這裡,趁我不注意,就盜走了可以裝滿一箱價值不菲的珠寶首飾。”“那你有沒有記住那兩隻狐狸的面貌?”“我記得好像其中一隻狐狸眼睛有問 題,臉上有一顆痣。”狐狸先生微微說道,似乎還有后怕。熊警官繼續追問:“這麼晚了,您是怎麼看清的?”狐狸先生說:“我拿着手電筒照了他們。”“謝謝您的配合。現在我已經明確的知道,這伙盜賊里,你就是他們的同夥!”熊警官自信地說。“不,我不是。再說了,你有什麼證據?”

  “那我現在跟你分析啊。首先,你說你是用手電筒照的。開店應該是開着燈的吧。而且在黑夜的情況下,用手電筒照明是看不見的,不僅這樣,還會刺激眼睛,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其次,你報警,並不是真正的。你是怕在明天店主問起來你為什麼不報警,反而嫌疑更大了。你這樣做不僅可以維護同夥,同時還可以維護自己。”熊警官說。

  最後,狐狸先生被抓進了大牢,他的同夥被逐一抓捕,珠寶也都找回來了。熊警官就這樣靠着聰明才智,抓捕了許多壞人,幫助了許多人,我們都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珠寶盜竊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寶盜竊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