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貓公主《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公主《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側卧在黑天鵝絨真皮鍍金的波斯毯上,眼睛看着最新電影《貓貓很美麗》,一刻不停地吃着好多魚。這種感覺很棒,因為電影好看的貓見貓愛,花見花開。而且電影里的主角遠遠沒有我波波公主好看。但是電影里說她很好看,那麼我就是貓貓王國里最最最最最好看的,最最最最美麗動人的,最最最最最可愛的貓貓。 

 “公主,公主,開一下門。”我的天,又是貓燕燕來破壞我的美好生活了。我想,這貓燕燕每天難道都沒有事情可以做么,為什麼天天都要來說“公主,開一下門,我要……”不過還好我的忍耐力比其它貓貓要好的多,不然我就要像林黛玉一樣體弱多病了。 

 “什麼事情?說完就立刻走貓。”我隔着門,鬱悶的說。

  “公主,今天早晨新到了一批巧克力島生產的巧克力。貓后今天早晨吩咐給公主留了幾盒。我給公主送來了。”貓燕燕甜蜜有加的說。

  “今天早晨貓后就讓你給我送來了么?”我問。

  貓燕燕說:“那是當然啦。公主,貓后是最疼愛你的。”

  “可是現在是下午,母後上午就讓你送來 。是你不認識時間呢,還是我認為現在是下午,實際是上午?”我說。

  “公主那麼年輕美貌,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可愛迷貓,那麼……嗯,公主,我想不起詞語了。怎麼說也是貓燕燕的過失,公主一點都沒有錯誤。嗯,一定是貓燕燕很忙很忙。忘記給公主送來了。公主,您一定需要知道,今天上午貓燕燕去給公主去王宮的衣坊里挑選好看的長裙。我挑選了一個上午。”貓燕燕心跳不止地說。

  我問:“裙子呢?”

  貓燕燕深呼吸了一下,說:“公主您知道的,您最喜歡天鵝絨的材質,可是上午去的時候貓燕燕看了很久很久,都沒有看到天鵝絨做的長裙。我一問才知道,天鵝絨的長裙沒有了。雖然貓燕燕沒有什麼收穫,但是我覺得為公主您去白白浪費一個上午是非常值得的。”

  “好吧好吧。”我說,心想一定不是這樣,一定是貓燕燕一個貓躲在房間里偷吃了我的巧克力。不過呢,我可是很寬容的公主,有素質教養的貓貓是不為一點高檔的巧克力而去責罰仆貓的。

  貓燕燕心裡想,還好公主沒有發現,今天上午我在房間里吃巧克力吃得好爽啊。下次公主的巧克力每次都是我先吃。巧克力,巧克力,我貓燕燕好愛你們。

  “巧克力就放在門口好了。等一下你走了,我會把它們拿進去的。”我說。

  “公主,還有一點事情。”貓燕燕甜甜的說。

  我問:“什麼事情?如果你答應我的要求,我就答應你的要求。”  

 “什麼要求?”貓燕燕問。

  我說:“提完要求我答應了就走貓。”

  貓燕燕想了一下,說:“公主,我同意您的英明的決定。” 

 “說好了。什麼要求?”我問。

  貓燕燕溫柔的說:“公主你看貓燕燕為您忙了一個上午去限購衣服。結果……沒結果。公主,您是不是應當給予我一點小小的回報呢?”

  “什麼回報?珍珠?鑽石?瑪瑙?琉璃?琥珀?金銀?珊瑚?”我問。貓燕燕,上次你向貓后告密,今天又偷吃我的巧克力,我還沒有扣你的工資。還有僕貓為主貓服務是理所應當的,還要回報,真不知道貓燕燕今天是不是被病毒侵襲了。不過,她需要就給她好了。因為我不相信一個小小的仆貓的理想要求會遠大到哪裡去。

  “公主,我這麼一個小小的仆貓的理想要求會遠大到哪裡去?我只不過需要一點今天早晨貓後分配給您的巧克力。因為它們實在好吃的讓貓燕燕不想再吃魚一口。”貓燕燕陶醉的說。

  “這個巧克力你又沒有吃過,你怎麼知道它好吃?”我明知故問。

  “這個么,那個么。高檔的巧克力當然好吃啦。這是所有的貓貓都知道的嘛。”貓燕燕搪塞。

  “哦,是這樣。那麼所有的巧克力都給你好了。因為巧克力會讓貓長胖。我要保持現在的窈窕身材。”我欣賞着自己的美妙絕倫的身材說。

  “公主,您真是世界上最最最善良,最最最美麗的貓貓。不過,公主不用那麼大方,不用一下子給我那麼多的嘛。我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呢。我不是那個意思。謝謝公主啦,我全部要了。”貓燕燕感動的說。

  “可以走貓了。實現諾言。”我看着窗外說。

  “當然啦。我貓燕燕可是最最聽主貓的話的。”貓燕燕抱起巧克力走貓。

  終於打發走一個煩貓的貓燕燕。下面就等着齊齊王子的鴻鴿傳書好了。 

 “公主,公主。”傳來一個聲音。 

 我望向窗外,是一個烏鴉。

  “你是誰啊,本公主從來都沒有見過你。”我說。

  那個烏鴉脫下一層羽毛,露出了美麗小白鴿的樣子。

  我驚嚇到了:“美麗小白鴿,你怎麼穿成這樣啊?”

  美麗小白鴿無奈的說:“抱歉,公主。那群貓侍衛看得很嚴很嚴。貓后和他們說過了,只要天空上飛過白色的不明飛行物,不管它是塑料袋,還是外星人的飛碟,都要把它打下來。所以美麗小白鴿只能去問一個烏鴉借大衣穿。這件大衣不僅難看,而且租金很貴,要好多口糧呢。不過總算躲過他們的眼睛了。”

  “哦,很感謝你。把信給我吧。你在我這裡休息一下,吃一點東西。”我拿過信拆開。信上寫着:一個月後王宮后桃花林見面。

  “好棒噢!太謝謝你了,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小白鴿,你真是太美麗了。”我開心無比的說。

  “感謝你,公主,說我是最美麗的。我本來就是很美麗的,被公主再一說,我就更加美麗啦。再見了,公主,我必須走了。”美麗小白鴿套上那件黑色大衣,笨拙的飛走了。

  不過,信藏哪裡比較好。貓燕燕每天都會乘我不在的時候去拚命的想找到齊齊王子給我的信,想去貓后那裡報功。藏哪裡比較好?

  首先,我不想把它丟掉。我必須把它藏的嚴密一點。因為前面齊齊王子寫給我的信都被貓燕燕找出來了。

  藏巧克力蛋糕里?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但是我曾經就把信藏在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大蛋糕里,結果還是被貓燕燕找到了。原因是因為貓燕燕很愛吃巧克力。結果那次偷偷來到我的房間里,看見有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大蛋糕,就把它吃了。結果貓燕燕吃到了一封信,打開一看就是她費盡苦心要找到的信,於是巧克力蛋糕就不吃了,立刻去貓后那裡報功。不用說,那次我被貓燕燕欺負的很慘。

  藏在哪裡不會被貓燕燕找到呢。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把它藏在我剛剛買的天鵝絨緞面舞鞋裡好了。貓燕燕總不會沒事來對我的新舞鞋感興趣吧。

  就這麼決定了。

  萬無一失之後,我繼續卧在黑天鵝絨真皮鍍金的波斯毯上看最新電影《貓貓最美麗》。貓貓最美麗,貓貓最美麗,這不是說的我么,美麗的波波公主。

  “公主,開一下門。”是哪個仆貓呢,不像是貓燕燕的聲音。

  我開門,是另外一個貓。

  “你是誰啊。我沒有見過你。”我說。

  她向我鞠了一個躬:“那是當然,美麗的公主殿下。我是貓後殿下新派來的仆貓,今後與仆貓貓燕燕共同為公主展開一條龍服務。”

  “好吧,我知道了。”我想:那裡是來服務我,明明是一個探長,貓后讓她和貓燕燕共同來搜查信的嘛。母后啊母后,料你再聰明,可是也沒有你的女兒美麗聰明機智智商高。

  “公主,我的名字是貓可可,因此我是美麗聰明機智智商高的貓可可。公主,今天就讓我為你整理房間好不好。我保證我一定讓公主滿意。”貓可可的聲音都可以讓糖果融化了。

  真的是一個探長。但是就算你比探長貓燕燕厲害,結果也是一樣的,就是失望而歸。於是我說:“ 當然啦。請吧,我今天想去御花園看一下花,就拜託你了。”

  我去御花園了。當然啦,要開心一點啊。任憑母后怎麼派一個貓可可就能讓我的遠大理想付之東流?母后是痴心妄想,得了妄想症了吧。真是,也不看看你的女兒是誰。我可是最最最最最與太陽一樣同輝,與月亮一樣皎潔,與星星一樣明亮的波波公主。就算再來貓莎莎,貓盈盈我都不會害怕。

  貓莉莉匆匆走來,對我說:“波波公主殿下,貓后請您過去。”

  “什麼事情?”我問。

  “探長……哦,不對。是貓貓可可在您的舞鞋裡發現了一封齊齊王子給您的信。貓后很生氣,正在大發雷霆。公主你快去吧。”貓莉莉低下頭說。 

 不是吧。藏在舞鞋裡都可以發現。

  貓后的宮殿里。

  貓后陰沉着一張臉:“波波,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貓可可能夠在你的舞鞋裡發現齊齊王子給你的信?是不是你對我說的話語都是假的?我很不容易將你培育成一個標準的公主你為什麼變成這樣?你是不是不想做公主了?公主有你這樣的嗎?每天不好好做一點應當做的事情你究竟在做什麼?”

  我被那麼多的問號都要鬱悶了:“母后,對不起啊。波波不想惹您生氣的。波波保證,絕對絕對沒有下次了。母后,您看一下,您比波波還要漂亮呢。生氣容易讓貓提早進入更年期的。波波保證,絕不再惹母後生氣了。 

” 

 “好吧好吧。下次再讓我看見,我就再給你派貓莎莎,貓盈盈……直到你聽我的話為止。”貓后一點都沒好氣。

  哦,終於勝利大逃亡。

  這個貓可可,竟然會對我的舞鞋感興趣。什麼貓啊。鬱悶,鬱悶,非常鬱悶。

您正在瀏覽: 貓貓公主《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