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帶着我划向遠方金色的彼岸;爸爸是海,媽媽是船,帶着我駛向知識的海島。父母的愛是雨傘,幫我遮風擋雨;父母的愛是陽光,讓我的智慧小樹生根發芽;父母的愛是大雨,雨後為我架起通往知識世界的彩橋。這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記得我四歲時,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到39度。媽媽抱起我就飛奔到醫院,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媽媽的腿都站軟了,這讓我很心疼。最後,醫生讓我打了瓶點滴。中途,媽媽陪我聊天,給我講故事。回到家媽媽更是對我倍加關心,幫我倒水,扶我下床,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還給我做好吃的,讓我趕快康復。

  自從我上了三年級,參加了舞蹈興趣小組后,天天早上七點鐘就要到校早訓。爸爸每天早上要早早地送我到學校,有時晚上還要加班。我知道爸爸很累,可在他臉上看不出疲勞,而是微微的笑容。

  這就是父母對我們付出的汗水,無私的愛和偉大的愛。這種愛就像空氣,看不到,摸不着,但我們卻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