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都常常說:“我們小學生是最輕鬆的。”不,你們大錯特錯。其實我們小學生也有心酸事呀!大人只是看表面而已,看我們整天嘻嘻哈哈的,好象什麼心煩事也沒有。 

  這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那皎潔的月光,人們都說,陰曆的15和16的月亮都是圓的像個大皮球,我睡不着,目光獃獃地往天上望。腦海里漸漸回想起從前的生活,當我們正在在教室里拚命學習時,大人們也是在努力工作,如果在學校被人欺負了,只能用我本能的方法——武力解決,被老師訓了,只能在背後悄然落淚,從來沒有一句安慰的話,只好自己擦乾眼淚堅強地站起來,有什麼事情從來不敢和父母交流,只有學習上的事情,因為在她們眼中,分數是最重要的。 

  當他們在單位里生了氣的時候,回到家時,不管我做什麼都看不順眼,總是要無緣無故的挨一頓罵,但是我從來不敢吭聲,我忍着。在生活上對我這麼無情,在學習上竟然還要高要求。請父母理解理解我吧!我不是萬能的,我只是個小孩。只要有一次小小的失誤,父母對我的看法馬上就改變,對我破口大罵,總是拿這個拿哪個同學來和我攀比。父母,你知道嗎,我也有自尊心。老師在課堂是辛苦地講課,我真的有認真地在聽,努力地學,目的很簡單,希望能靠的一個好分數,和你們上一次街,能感受一次你們的愛。但是每一次你一這樣說,我總是忍住眼淚,但最後還是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想斷了線的珠子,我的心好痛好痛,好象要碎了,真的好難受。 

  父母,其實我很需要你們的愛,但是在你們的眼中,分數就是我對你們的愛,可是你們給我的愛只是物質上的愛。爸爸,儘管你平時常常是心平氣和地教育我,但我缺少了您的愛;媽媽,不要把分數看的那麼重好嗎,它並不代表親情。小學生不是那麼容易的,父母,你們理解一下好嗎?我知道你們打我罵我,也是為了我的前途,但我要的不是這種愛,你們知道嗎? 

  我躺在床上,想得出了神,兩行淚從我的眼角流了下來,我輕輕地閉上了眼睛,那淚滴一滴一滴地砸在枕頭上,枕頭被侵濕了,眼淚在月光下顯得那麼晶瑩剔透....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