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如歌,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母親為我灑下了一串串愛的音符。父親是一棵大樹,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父親為我遮風擋雨。

  回憶那時,我才上三年級。要到期末考試了,我正在屋裡苦悶,媽媽輕輕地推開門,放聲腳步聲,手裡端着一杯裝滿愛的奶茶,用那關切的語言:“婭,喝一杯奶茶,早點睡吧!”而我卻用那兇巴巴的語氣說“我不喝,我才不呢。”媽媽再次用那關切的語言說:“你不休息,總要讓你的眼睛休息吧!”我吼了媽媽。而媽媽卻沒有吼我,只是說了一句:“寶貝,早點睡吧!”然後就走出去了。

  還有一次,那天陽光明媚,我只穿了一件體恤。爸爸覺得今天天氣有一點怪,因為這幾天連續下大雨。然後爸爸叫我多穿一件棉衣,我偏不,說:“今天陽光明媚,不會冷的。”爸爸說:“你把棉衣放在書包里吧!萬一下雨,哦,對了,在拿一把傘。”我閑爸爸太??鋁耍?冶閎ド涎Я恕:罄矗??嫦掠炅恕N冶愫圖父鐾?б宦罰?攪瞬媛房冢??潛閫?潛擼?皇峭?宦罰?沂治藪縑??乙?蕹鏨?耍?鋈唬?業拿媲俺魷至艘桓鍪煜さ暮謨埃?倚爍卟閃業卮蠛埃?ldquo;爸爸,”接着,對面回了我一聲,我趕緊跑過去,我們一起回了家。

  父母的愛是無私,伴我成長。

  五年級:王婭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