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父母的愛一定讓你們記憶深刻吧,我父母對我的愛也和你們一樣,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記得4歲那年冬天,天空飄着雪花,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晚上9點鐘,媽媽把我抱到我床上,蓋上被子,讓我睡覺了。迷迷糊糊中,我忽然感到全身燙燙的,難受的很。我嘴裡還一直喊着:“媽媽,我難受。”媽媽聽見聲音,馬上跑過來,說:“欣欣,怎麼了?”“我感覺全身燙燙的,好難受啊。”媽媽拿來體溫表,量了量,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38°8啊!”這話下了爸爸一跳:“38°8?快去醫院吧!你們等着,我去叫出租車!快!”

  我忍不住了,嗚嗚的哭了起來。媽媽說:“欣欣,不哭。到了醫院打了針就不疼了。乖啊。”“我不去醫院,我不去!”媽媽說:“孩子,必須去啊,不去的話發燒就會更加嚴重!”說著,把我抱上了出租車。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爸爸和媽媽忙裡忙外的給我挂號、買病歷……這一切我也看在眼裡,很心疼爸爸媽媽。可還是害怕打針。到了醫生面前,我擔心會聽見“打針”這兩個字,可還是躲不過這一截。唉,更糟糕的是,醫生說要打屁股針,把我嚇一跳。我被媽媽拉到打針的地方,便看見一根小指頭般細小的針管,嚇得我哭了起來。針扎了上去,我疼得發出殺豬般的嚎叫“啊~~~”屁股針打完了,又該靜脈輸液了,我也逃不過這一截。沒辦法,只好伸出我胖胖的小手,抓着媽媽的手,閉着眼,咬着牙,挺了過去。

  針打完了,也11點了,爸爸叫來出租車,我趴在媽媽的懷抱里,感覺到了母愛的溫暖。也不知道怎樣回的家,只知道早上起來時,媽媽趴在床頭上睡著了,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眼裡噙滿了淚水。我好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我想對天下所有的人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是父母的愛,最無私的是父母對兒女的愛!”

  濟南市天橋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小甜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