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愛,嚴厲的愛、朋友的愛、溫柔的愛…..但是,有一樣最可貴,那就是父母的愛。

  我的母親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我的父親對我的要求卻輕鬆多了。但是,不論對我的要求怎麼樣,有一件事我必須要說,因為那是令我最感動的愛。

  記得有一個下午,爺爺把我送回家后我說我想睡覺,他們也就讓我睡了,醒來后,爸爸最開始發現我有些不對勁,便問我哪裡不舒服,突然,我吐了起來,爸爸連忙把我送到社康醫院,媽媽也聞訊趕來幫我拿被子保暖。醫生給我開了一點葯,吃完后,我的身體便有些好轉,沒料到的是,居然還會複發,到了深夜,我又開始吐起來,媽媽看見了,連忙叫爸爸起來,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時是凌晨一點,爸爸背着我到車上,媽媽拿着被子給我蓋。到了醫院,爸爸火速把我送到急診室,媽媽在旁邊焦急的照料着我,儘管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但還是在我的身邊一直守候。醫生診斷我是急性胃炎,需要打吊針,於是我們來到輸液室默默的等候,那個時候已經是四點鐘了,疲憊不堪的我早已沉睡,但是父母還在我的身邊靜靜地看着我…..就這樣,終於等到六點半,我才打完吊針,看着父母憔悴的面容,我心裡一酸,眼睛模糊起來。

  雖然父母的愛有所不同,但是在我最危險,最困難時,他們總會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並守候着我,我愛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