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一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北京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了,最近老是提倡要微笑面對奧運,要微笑面對各個國家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要保護環境。人們都這樣做了嗎?一次寒假的經歷證明了這一點。 

  那天天氣十分晴朗,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媽媽讓我去商店買東西。一路上,微風輕輕吹來,小草和花兒微笑着盡情的舞蹈,大樹在一旁搖曳着樹枝和樹榦,好像在向我們招手。 

  這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看到了我,微微一笑,我也微微一笑,微笑竟然變成了一個人最好的身份證,我想着,繼續往前走去。每當我遇見一個人,我就會沖他一笑,他也會給我一個微笑。 

  到了商店,那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但麻煩再一次出現了:菜架子太高,我夠不着我想要的菜!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一位服務員阿姨走了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我來幫幫你吧!”看着服務員阿姨幫我把我想要的東西拿下來了,我有說不出來的高興,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服務員阿姨微笑着說道:“沒關係!快去交錢吧!” 

  來到收銀台,那裡到處都是準備交錢的人,排了長龍似的隊伍。一位老奶奶看到了我,急忙說:“小朋友,到我前面來吧!”我看了一眼,馬上就該她交錢了,我有點不好意思,笑着說:“謝謝你,不用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被老奶奶拉到了她前面。 

  出了商店,微風輕輕吹來,好舒服呀!我微笑着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 

  這一天,我看到了很多人在微笑, 有下班工人舒心的微笑,有友人真誠的微笑,有成功者自豪的微笑,有父母親甜蜜的微笑,有老師慈祥的微笑…… 

  那微笑是生活的燦爛,是時代的驕傲。它時時激勵着我,鼓舞着我:我看到了一片廣闊美麗的世界,它充滿着對生活的愛,對未來的憧憬,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在這新的一年中,只要你微笑面對生活,快樂隨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