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要用微笑面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要用微笑面對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七班 李延鑫 

  不知不覺中,我已步入了中學的殿堂,隨之而來的將是更重的學習壓力,但我相信要取得好成績,興趣永遠是最好的老師。

  如今,許多中學生都在抱怨學習壓力太重,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沒有了玩的時間。其實,大家這樣想是錯的,古今中外,有多少人因熱愛學習而成才。科學家富蘭克林,從小就以讀書為樂;“原子老人”道爾頓,為解一道難題天黑了都不肯回家;偉大的居里夫人,幼年時期就知道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他們認為,能在書中如饑似渴的獲得知識是一種享受。同理,我們也應該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這種學習的態度,用微笑面對困難,快樂的學習,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困難,要用微笑面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要用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