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牽着你的手;小時候,我總是跟你一起走;小時候,你總是拉着我扮家家酒;小時候,小時候,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牽着你的手、和你走、辦家家酒。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好朋友,還記得小時候我們扮家家酒嗎?天為房,地為床,樹為冰箱,水潭為浴堂。我是爸爸,你是媽媽。

  每當我下班回來時,你總是很熱情的迎上來對我說“親愛的,你累嗎,我飯做好了,快來吃吧!”其實是草為主料,沙為佐料。雖說不能吃,但讓我感到很幸福。然而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你說要為我生孩子,你說:“老公,我要為你生孩子,現在你直接切開我的肚子,馬上就有個孩子了,因為我的媽媽說我們都是從她的肚子來的。”殊不知孩子要有9月到10月的培育才能生出。竟讓人想不到的是我當時同意了,於是我們火急火燎的來到家中讓她躺在桌子上,我拿來塑料小刀,塑料針筒,塑料……開始工作了,忙活了一下午,不僅沒切開肚子看到孩子,反而把她的肚子割得通紅!我急的都哭了,她用紙巾擦擦我的臉上來眼淚說:“沒關係,這次是孩子不想出來罷了,我們下次來生!”我說:“恩!”……那時你6歲,我5歲。好朋友,還記得小時候的那一天嗎?我們倆在馬路上走,當綠燈亮的時候,你對着我語重心長說:“阿響(讀“霞”的音),看到了嗎,那是綠燈,只有綠燈時我們才能過,那麼,現在,我們能過了嗎?”小小年紀的你老氣橫秋,好像你是長輩,我是晚輩一樣。可是這樣的你,卻讓我覺的你像個姐姐一樣,照顧着我。於是,小小年紀的我回答道:“能過!”“答對了!來,讓姐姐牽着你的手,一起走!”說完牽起我的稚嫩小手,輕輕牽着我,慢慢的向對面走。那時你8歲,我7歲。

  好朋友,經過了那麼多年,你陪伴在我的身邊,默默的照亮着我心中的那條小路,但是現在的你卻離開了我,好朋友,記住,多少人因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不知誰承受的住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在你的身邊來了又走,可知一生有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樂清外國語學校八年級6班初二:李響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