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我在一個畫廊學畫畫,認識了一個男孩,很大,很高,很帥,看到他第一眼是那麼的熟悉,哪知道,他是同我一個學校的同學,一起生活了5年,然而我卻不知道…… 

 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他帶我玩,那年的冬天,我們玩遍了揚州,天氣好冷,可我沒感覺,因為有他在好好。 

 可我,又為他哭了,我怕哪一天失去他,我哭了,哭了好傷心,好傷心,為了每天能看到他,我都會繞路上學,回家。哪一天看不見他心都慌慌的,因為,我喜歡他,更準確的說,我喜歡他盛過愛自己。 

 很快,一年就這樣,快樂的過去了,我們都面臨一個問題,找高中,他爸媽因為太忙而把他住了校,當他說,海柔,我要去邗江上,那時,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我好象哭,那天,才去畫畫,我就走了,我要逃避,我怕,我不想這樣,不想。那天,我丟下他一個人走了,我什麼都沒說,就這樣,一個人背起畫板離開了。那天晚上,我哭了,我痛苦的哭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從那以後,我很少去畫畫,從那時一起,我忘記了呼吸,眼淚呀永遠不再哭泣。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等待他的回來…… 

 我想和你在一起,劍。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