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智闖水果王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闖水果王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王國的國王聽說我們長嶺小學要舉辦夏令營,就邀請我們去參觀他的水果王國。為了考考我們,他還專門設下了謎語陣,可這怎麼能難倒我們呢?我們首先來到第一座果園的大門前,只見橢圓形的大門上高掛着一把謎語鎖,上面寫着:“全身毛茸茸,像個棕色球;不怕風和雨,只怕猴來偷。”看這陣勢,水果王國顯然是精心準備了的。要參觀水果王國,必須“過關斬將”。大家迎難而上,爭先恐後地想打開這把謎語鎖,以立頭功。周鵬俏眨眨眼睛說:“是梨子。”但是,大門紋絲不動。湯運美一拍腦門兒興奮的說:“是菠蘿。”大家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着大門,盼望出現奇迹;然而,大門仍是“外孫打燈籠——照。”嚴宇豪一直在思索,突然,他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高聲叫到:“一定是桃子!”此時,門吱呀呀響了一下,開了一個小縫,但立即有關上了,關得嚴嚴實實的。這真是吊人的胃口!大家開鎖的願望更強烈了。“莽張飛”秦浩南連退幾步,使出平生氣力向大門猛衝過去,想撞開大門;結果人被彈了回來,門卻紋絲不動。“不可蠻幹!”“智多星”吳必升沉着的說,“大家想想,猴子最愛吃什麼?”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桃子!”“而桃子中有一種全身毛茸茸,像棕色球的又叫什麼呢?”經過他這一點撥,大家恍然大悟,不禁高聲地叫起來:“獼猴桃!”霎時間,桃園之門轟然大開。孫悟空翻着筋斗從裡面跳了出來,連身對我們說:“歡迎,歡迎!”獼猴桃樂隊奏起《迎賓曲》,夾道歡迎我們,慶祝我們闖關成功,首戰告捷。我們滿懷成功的喜悅,大步走進桃園。只見滿園的獼猴桃樹上果實累累。那外披白色薄紗衣,內着棕色連衣裙的獼猴桃讓人賞心悅目,一見就生愛慕之心。穿行於樹林果海,流連於桃園之中,我們如置身在齊天大聖的花果山,置身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園內。多麼美妙,多麼神奇!為了讓我們不虛此行,孫悟空還特意安排獼猴桃桃博士向我們介紹了許多有關獼猴桃的科學知識。聽了這些新鮮的知識,大家興趣盎然,頓覺大開眼界。


  離開桃園,我們來到了第二座果園前,園門上也有個謎語鎖高懸着:“小時青來大時黃,盞盞紅燈掛樹梢;金壇裝着金餃子,吐出白珠道甜。”由於剛才的開門紅,大家鬥志昂揚,信心百倍,不費吹灰之力就猜到是橘子,打開了橘園的謎語鎖。啊,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橘香撲鼻而來。


  緊接着,我們一鼓作氣,連闖香蕉園、葡萄園、梨園、青梅園、草莓園、紅棗園等六園,真可謂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啊!


  滿載一路闖關的喜悅,我們來到最後一座果園的大門前。此園依舊是鐵將軍把門:“海南寶島是我家,不怕風吹和雨打;四季棉衣不離身,肚裡有肉又有茶。”這個謎語把大家給難住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能夠打開這把鎖。眼看闖關時間就要到了,大家心急如焚。關鍵時刻,我班的李王林打破僵局胸有成竹地說:“是‘椰子’無疑。”椰園的大門聞聲打開。我們個個欣喜若狂,歡呼着,雀躍着,沖了進去。


  為了褒獎我們這些“智慧小神”,水果王國的國王破例把我們請進他的王宮??萬果宮,用各種水果盛情地招待我們。我們喜滋滋地品嘗了清新的海南椰子,香甜的哈密瓜,酸甜可口的新疆葡萄,綿軟清香的台灣香蕉……真是大飽口福!


  這次智闖水果王國多麼有意思呀!真是樂趣多多,見識多多
 

您正在瀏覽: 智闖水果王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闖水果王國 暫無評論